今天一早就離開台北溼溼冷冷的天氣來到舒服的台中
台中的天氣與美食與人所有的一切都讓我自在
原本在台北帶這一大包的貨物讓我總是提不起勁
但一到達台中踏上陸地而感受到這裡的天氣
在台北無力的我頓時被台中的一切給趕走

就算提著一大帶秋冬衣服嘴角還是微微的開心上揚


ABBY下台中第一站就是他喜愛的北迴木瓜買了他最愛的飲料而我們也開心的合影記錄



我們先來到位於一中街這邊的合作店家GETTER了解一下販售狀況
而Chainloop秋冬商品也在這邊全面上架囉


離開GETTER剛好台中的朋友賴迪與小翔來到一中與我碰面
好久沒見他們了還是如此帥氣 特別請他們拍攝Chainloop官網的街拍照片
為我們即將改版的街拍文章所準備


而我還特別穿上賴迪的帥氣皮衣拍攝了幾張照片 讓我過過乾癮
剛好這件皮衣與我今天的穿著很搭牛仔襯衫與機車靴配上皮衣真是完美組合


離開一中 我與ABBY還特別去看看山東妹陪他上了一下班
好久不見的山東妹依然有趣配上他爽朗的個性還真逗趣
離開一中後我們就來到精誠二街上的EastAndSadonTeam上架秋冬商品
今天的工作正式結束 台中的朋友已經可以在今天之後買到Chainloop商品


看到這張照片就知道 來到精誠路怎麼會不來吃鼎王呢
為自己辛苦的一天慶祝一下工作還是要好好的犒賞自己這才是生活的目的




結束台中行之前還不忘來拍照做個Ending
由於賴迪與寶一都穿著紅褲我為了配合他們我只好穿上蘇格蘭裙


來到高鐵站準備回到溼冷的台北

坐上高鐵前還不忘拍攝一下新大衣的照片


台北台中一天來回雖然很累但收穫良多
謝謝台中的一切讓我感覺像是充了電
回到台北繼續衝刺 再多的困難我一點也不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