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4

這天很開心的受邀出席新光三越左營店的型男亮一夏的講座
雖然這不是第一次去高雄,但是第一次在高雄辦活動,
活動內容主要是分享春夏流行趨勢
一方面也可以跟Chainloop的高雄好友們見面,這真的很開心。

活動當天真的很開心,很多好友出席,有好多個圈入好友們
還有台北的朋友下來參與這真的超意外的,甚至還有我之前科技業的同事
特別來參與,也是因為有大家的出席這活動真的很精彩啊!

春夏流行趨勢當天有參與的朋友應該都知道,
顏色上的搭配絕對會是最大的重點與特色
我也盡我最大所能分享了我個人的穿著搭配經驗
搭配一路走來的過程,也在現場分享了自己從宅男變化成現在的故事
也真的希望這活動能讓更多人知道一些搭配的技巧,
慢慢找到屬於自己的搭配風格。


在這還是要感謝新光三月左營店的大力支持
才有這麼精彩的活動,也要特別感謝新光三月的又嘉
因為有你才能讓我知道高雄特別棒的一面。

即使活動結束了兩個多禮拜了,但我還是對這趟高雄之旅念念不忘,
哈!我想我真的很喜歡高雄這有趣好玩的都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