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炎炎夏日這季節到底男生需要什麼樣的配件才算有型,
我個人是覺得除了一般基本的服裝之外,我最推薦的就是身上的肌肉

肌肉“!!!!!有沒有搞錯???沒錯我說得的配件就是肌肉!!!

我發現台灣的男生比較沒有鍛鍊肌肉的觀念,多半只有運動而已,很少會去訓練肌耐力


(圖片出自於 Male Model Scene)

我們先把一個觀念導正一下,我們先撇開人種與外表的問題,就單純以身上的肌肉線條來看,
台灣人穿著搭配技巧一點也不輸給外國人,但往往穿起來都沒有外國人穿起來有型跟好看,
這多半都差在身上的肌肉線條,以最簡單的白色素Tee來講,一般沒有肌肉的人穿起來就像內衣,
而有肌肉線條的人穿起來就很時尚很帥。

也就是說我們台灣人穿衣服的品味跟技巧一點也不輸給歐美人士,
只要我們多鍛鍊自己的肌肉曲線,這樣一來不是就是天生衣架子。



(圖片出自於 Male Model Scene)

台灣男生還有不太鍛鍊肌肉其實最主要的原因是周遭朋友也沒有這樣的習慣,
另外一方面也是有一些耳語會說練肌肉的人很噁心很娘,我對這樣的說詞很不認同,
因為為什麼鍛鍊肌肉的就是噁心?!!我們又不是追求到健美先生跟阿諾的那種等級,
為什麼鍛鍊肌肉就很娘?!!我們只是對自己身材比較要求而已,這不是娘是man!

更何況我希望台灣男生要去了解,運動鍛鍊肌肉是要因為自己而不是活在別人言語之下,
因為我們要完美呈現自己的身形讓穿著更好看,即使肌肉掩飾在外在衣物裡面,
但穿衣服的感覺也會有大大的不同,那也是自己對自己的認同。



所以夏日我最推薦給型男們的配件是肌肉線條,
夏天才正是開始,給自己每天半小時至一小時的時間好好鍛鍊自己的肌肉,
基本的舉啞鈴、仰臥起坐、伏地挺身、慢跑,
先養成自己的運動習慣,才能有機會看到自己的肌肉。



簡易的自主訓練

要讓肌肉得到最完整的訓練效果,請記住每一個動作都要慢慢做,做快不會有效果的,
所有個肌肉訓練每一下都要慢才能達到最大的效果喔!!

使用啞鈴一定要小心免得受傷,一個動作做一次十二下,三次為一組,做完一組增加一次重量,共做三組。


*伏地挺身:
 完全以上胸與手臂的力量撐起全身,一下一下做。

*仰臥起坐:
 腳微微彎曲頂著牆,邀不可以拿塊柔軟的布墊著以免腰受傷,手交叉抱胸,勿抱頭以免頸椎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