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 吃早餐了。

今天介紹這家就是前陣子新聞在討論的那家,因為生意太好,好到被國稅局盯上的早餐店,
這真的超誇張,賣個早餐還會因為生意太好而沒有開發票被檢舉!!!誇張誇張。

但是有多好吃??我跟ab就趁著前一陣子重新開張的那一個週末去吃看看,
就這樣我們這段時間去吃了兩次,兩次都覺得超好吃,所以在這次生活週記介紹給大家。




這家阜杭豆漿,1958年成立算算也有53年,絕對是一家很有實力的老店,
位於忠孝東路與紹興南街交叉的華山市場裡面二樓,捷運善導寺站五號出口,
營業時間只有到12:30,所以即使睡到快中午也吃的到喔!!
這對我們這種都是睡到快中午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哈哈!




重新開張的那一天人潮真的不誇張,都已經從二樓排到忠孝東路上面了,人潮還不斷湧入!!!



想說進入了二樓應該快可以吃到了,沒想到人群依然排的超長,走道都擠滿了排隊的人潮!!!
誇張真的超誇張,當時心想最好是真的超級好吃,要不然絕對不會在吃第二次。




用餐區滿滿都是人,好羨慕他們這麼快就吃到早餐,唉!!這時我們前面依然長長人龍。




快了快了,快輪到我們了,我們終於快到點餐區了。








在排隊的同時還有現做師父的Live Show可以觀看,還挺不錯的,表示他們製作過程全部透明化,
這樣對我們消費者吃起來也很安心,但感覺他們應該非常忙,因為人潮這麼多,表示他們沒有時間休息,
尤其裡面又是大烤爐,溫度絕對不是一般人能待的,辛苦辛苦。






oh!ya!!終於換我們點餐囉,哈哈,超開心的啦!人潮這麼多排這麼久終於吃到了,
當然要一口氣把想吃看起來好吃的一次點齊,才不會有遺憾,哈哈哈!!




就這樣我跟ab兩人失心瘋點了這些早餐,
有厚燒餅蛋夾油條、薄餅到夾油條、飯糰、蛋餅、甜餅、鹹餅、兩杯豆漿,哈哈!很多吧!
當然要多的,排了這麼久肚子超餓的啦!!




厚燒餅是這邊的招牌,比一般的燒餅還要厚口感吃起來很鬆軟,
口味吃起來還有一點點甜甜的,超級好吃的啦,油條炸的不會超乾,
吃起來酥酥配上厚燒餅超級好吃的,強力推薦。



這是ab點的薄燒餅蛋夾油條,薄燒餅的口感就很酥脆,不像厚燒餅的鬆軟,
這兩種都好吃,可以依個人喜好去挑選,絕對不會讓你們失望的!!讚。



哈哈,這一場有點像大胃王比賽,我跟ab兩人都點好多喔,飯糰也不錯吃喔!!
我覺得他們會受到這麼多老主顧的喜愛絕對就可以看出來他們對每樣東西都很用心製作,
口味都很傳統,愛吃中式傳統早餐的朋友這家絕對是你最佳選擇。





再來就是鹹餅跟甜餅,我跟ab吃到這部份其實已經飽了,哈。
但甜餅跟鹹餅是餐後點心,一定要吃一下的,難得機會吃一定要什麼都吃的,這樣才不會有遺憾。

甜餅裡面有包焦糖,吃起來的口感不會太甜所以吃了也不會膩,
鹹餅裡面就是有包蔥的那種鹹餅,超級好吃的。

吃完這一次之後,我跟ab都很想要再去吃一次,但被之前排隊的人潮嚇到,所以想說等過一陣子之後再去吃,
沒想到上上禮拜週末去吃依然人超多,也是排了超長人龍,看到人龍我們就打退堂鼓了啦!!可惜。

所以我們決定選平日再戰!!!


第二次再度光臨阜杭豆漿



ya!這次選擇平日來是對的,人潮沒有這麼多了,雖然還是要排隊,但不用排到忠孝東路這麼誇張,
這次我跟ab兩人挑選了好吃的厚跟薄燒餅與ab愛吃的蛋餅、豆漿,
這次阿準做了一個很大的突破就是鹹豆漿!!!!鹹豆漿在阿準心理是一個陰影,這就不多說了,因為是不好的回憶,
但想說阜杭豆漿很多人也都推薦他的鹹豆漿,所以想說一定超厲害,我就來挑戰了。






哈!!哈哈哈!!超級好吃的啦!!
根本不是我小時候吃的那樣啊!!明明就超級好喝,很像在喝蛋花湯啊。
一點都不噁心,喜歡喝鹹豆漿的朋友,這家的一定要來吃喔!




上次吃沒有好好拍攝厚燒餅蛋夾油條的側面給大家看,光看照片就覺得超級好吃的。




薄燒餅依然是ab的最愛,這次她沒有夾油條,只有薄燒餅夾蛋,依然超級好吃。




ab也是愛吃蛋餅,她說這家蛋餅是他吃過來講算好吃的一家,
但我個人覺得還是最好吃的蛋餅是ab自己親手做的信封蛋餅,哈哈哈!!!





      總結

  • 愛吃中式傳統早餐的朋友阜杭豆漿絕對是你不可以錯過的一家老店,不一定要早起也能吃到喔!
  • 雖然去吃都要排長長的隊伍,但絕對值得,厚燒餅與鹹豆漿絕對要吃看看。
  • 雖然這家因為沒有開發票被媒體吵的沸沸揚揚,但對我個人來講這一點也不重要,東西真的好吃比較重要。
創作者介紹

Chainloop Your Life.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