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分享我個人收藏的太陽眼鏡,
因為實在有點多 所以我簡單整理出10款來做穿搭介紹。

太陽眼鏡也是可以增加個人搭配風格特色很重要的單品,
尤其在夏天這季節裡太陽眼鏡除了可以保護眼睛之外也是搭配中可以去好好運用的配件。

我在挑選太陽眼鏡的小技巧,

因為我的臉型屬於長臉顴骨也比較高,
所以挑選的鏡形就會挑選大一點或者是水滴型的形狀,
這樣就可以修飾我的臉型這樣以來太陽眼鏡在臉上就是加分的利器。



<我的10款太陽眼鏡vs穿搭>

Style 1


這支是日本朋友Kohei去年十月來台灣時送我的禮物,
白色鏡架搭配豹紋,看起來有些花俏但在搭配時反而只要很簡單就能突顯這眼鏡的特色。


Style 2


這支就是水滴型鏡形搭配著滾邊的設計讓這支太陽眼鏡帶一點點運動感,
很適合休閒的造型。








Style 3


這支是我很喜歡的太陽眼鏡之一,
特殊的造形設計,有點復古又有點像焊鐵工人使用的眼鏡。

這支很特別除了可以當太陽眼鏡之外也可以當平光眼鏡,
前面這一片是可拆式,非常有趣的設計很好玩喔!哈哈




看我跟ab玩的不亦樂乎






Style 4


這支也是我很常配戴的一支太陽眼鏡,
鏡面大之外,黑色鏡架搭配著藍色鏡片,配戴在臉上只有帥可以形容。




















Style 5


這支我都稱作蒼蠅人,
因為兩側的網狀的設計很像蒼蠅的副眼,哈我就是喜歡這種很特別的太陽眼鏡,
全黑色的設計我覺得很適合來搭配很搖滾的搭配。













Style 6


這支太陽眼鏡我稱作米老鼠,
前面的太陽鏡片可以往上翻開,這樣的設計是早期的太陽眼鏡上才會出現的細節,
但換了材質與配色反而很年輕很時尚。










Style 7


在我眾多太陽眼鏡裡這支是比較不花俏的一款,
有時花俏中也是要來個幾支是比較簡單的款式。






Style 8


這支是蒼蠅人的膠框款,因為我真的太喜歡這一系列太陽眼鏡,
所以金屬框跟膠框我就一次擁有了。








Style 9


這支屬於比較科技感的造型,
這款也是近期比較常配戴的一支,
因為剛好最近Chainloop推出了一系列比較科技感風格的商品,也都是利用這款太陽眼鏡來搭配造型。






Style 10


這支也是比較科技時尚款的太陽眼鏡,
這支很特別沒有鼻梁設計,所以鼻子挺的朋友戴這樣的太陽眼鏡會很好看喔。




這幾款就是我這次分享的10款太陽眼鏡vs穿搭
台灣的男生朋友也可以好好利用太陽眼鏡來當作身上很特別的單品,
尤其像是台灣這樣的天氣,夏天太陽都很大,配戴太陽眼鏡除了有型之外,
就是好好保護自己的眼睛,除了當型男之外還要當個好好愛護自己的型男。



<其他眼鏡搭配vs穿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