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10/23
就是天秤座星座生日的日子,這篇文章特別針對天秤座的穿搭做一些建議與介紹。

就我自己對身邊天秤座朋友的觀察跟星座性格分析
天秤座穿著上不太喜歡非常複雜單品與搭配細節,偏好有質感與個性的單品,
配件的使用上也走簡單與質感路線,不太會有很多飾品,頂多就有質感的一個手錶。

在服裝單品上幾乎都會選擇好搭配可以運用於各種穿著上的單品
這樣一來男生的基本款單品,如:襯衫、素色tee、基本款卡其褲或牛仔褲,
都很適合運用在天秤座的穿搭上面。

所以在今天介紹的穿搭裡也都以天秤座為出發去搭配三種情境式穿著


Style 1 : 私下的休閒逛街穿著


輕鬆休閒的搭配非常適合天秤座的朋友,只要給人舒適沒有距離感的搭配,
都是天秤座朋友會在意的細節,整體搭配色系上也是讓人很舒服的同色調藍色去做層次變化,
這樣的搭配很適合出現在私下與朋友聚會或者逛街的場合。



天秤座星座的月份剛好是秋天的季節,也是日夜溫差很大的時候,
白天穿襯衫可以防曬,傍晚過後變涼襯衫又可以保暖。



利用直條紋襯衫跟淺色單寧亨利領襯衫的搭配組合也是很簡單又有質感的搭配。



短褲搭配休閒鞋無拘束的搭配有型又不隨便。



簡單舒適有型的搭配是天秤座私下最容易出現的搭配。



Style 2 : 正式的西裝穿著




天秤座在選擇正式場合服裝色調上會以黑白基本色為主軸,但會在面料質感與版型細節上特別注意,
這時合身有質感的襯衫與西裝絕對是天秤座朋友的首選,這樣一來出席正式場合俐落大方又可以凸顯出低調質感的個人品味。



即使是黑色西裝但在面料上也是選用特別的人字文羊毛面料,
低調卻很有質感。



相當有品味與重視質感的天秤座,手工皮鞋絕對會是他最青睞的單品。



即使是簡單大方的黑色系西裝,但有自己獨特品味與和諧個性的天秤座,
也是可以在正式場合裡成為目光焦點。



Style 3 : 上課或者工作上的穿著建議





上班與上課的穿搭,依然走輕鬆舒適路線,帶一點點書院味的卡其褲搭配版型合身的襯衫,
不需要太多配件每樣單品的質感就是表現自己的品味,這就是天秤座的搭配哲學。



顏色不是特別誇張的渲染布料搭配皮革拼接的側背包,看似低調卻是不低調的質感與細節,
卻是個實用性十足的包款,特別適合運用在各種搭配造型裡。





即使是簡單的搭配也是很重視每一個小細節的天秤座,
穿著舒適自在加上好人緣個性特質,魅力大加分。






::星座資訊參考::

天秤座的性格特色
天秤座的人愛好美與和諧,也相當仁慈並富有同情心,天性善良溫和、體貼、瀋著。由於受到金星的影響(這點和金牛座相同。它掌管的是愛、美、婚姻、金錢的豐盛收成),有著優秀的理解能力和藝術監賞力,但往往會把任何事物都當做藝術和遊戲,以這一體兩面的方式來表現。
天秤座也是俊男美女最多的一個星座,也具有創作的天份,人緣及口才都很好。他們看待事物較客觀,常為人設身處地著想,通常也較外向,感情豐富,視愛情為唯 一的一切。屬於人群中的人,但有時也會顯得多愁善感,但這也屬於他們的魅力之一。同時他們也是最能保守秘密的人,就像他們可以把心中澎湃的熱情隱藏的很好 一樣。
天秤座的人天生具有理想主義和現實主義,性格極端矛盾、交雜反覆;他們是和平的使者也是戰士,亦是個兼具感性、公平公正及貴族氣息的人。

小秘密
秤子其實很實際,若感情猶豫不決就會晚婚;而且,你不知道他們往往表現慷慨,基本上是小氣的。

天秤座的魅力
他的理想主義一顆波動的心,總是令人心動,他的神秘特質更是魅力四射。

天秤座的理想情人
你是能對唯一情人鍾愛不渝的人。多年深愛一個人是你的特徵,且很珍惜與對方親密相處的時光,甜蜜型的人才能符合你的期望。一直對你充滿溫柔,想和你黏在一起的情人,才能與你長相廝守;從你的表情即可明了你心意的是最佳戀人。你的理想對像是天真甜蜜的人。

與天秤座的戀愛要訣
他的才華深藏不露,以精神為榮。宛如拜金主義者的精打細算,冷酷自私的人,其實他的正義感強烈,隱藏有熱烈的感情,莫大的慷慨,別讓他發生憂鬱或沮喪的情緒。

天秤座的財運
財運不錯,但卻有一個缺點,喜歡買高貴的貨品。


表面上浪漫骨子裡卻很實際


守護星:金星
特性:充滿魅力
幸運日:星期五
幸運數字:6、9
幸運色:青藍色



以上星座資料出自於 雅虎星座




::天秤座藝人代表::

金城武


劉德華


吳彥祖








下回星座穿搭術預告天蠍座(10/24~1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