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來分享天蠍座的穿著搭配,
天蠍座給我的感覺就是比較神祕與充分的有自信,這自信絕對不是沒來由的,也很清楚自己的優勢,
相信自己的直覺,也就是因為這樣的特質,總是有種讓人摸不透的感覺。

我藉由以上這些天蠍座特質與性格來搭配出三種情境以黑色系為主軸的搭配,
因為給人神祕的感覺所以天蠍座在顏色上選擇比較會去選擇深色系的單品。


Style 1 : 全身黑色系出席正式場合


這深的襯衫與褲子看似很正規正式服裝,但天蠍座很有獨到的個人品味,
這些單品的小細節反而是特別不一樣的,襯衫領子則是螺紋拼接,門襟的扣法則是拉鍊,
這樣的搭配即使是一身黑也是很有特色。





穿上西裝外套加上獨特個人魅力,我想這就是天蠍座讓人難以招架的原因。





選用的褲款因為是黑色款看起來普通,但依然是細節取勝,外翻後口袋與魔鬼沾褲管的創新小細節,
因為不誇張卻很有品味這也是天蠍座會在意的點喔。



即使全身黑的正式服裝很挑人穿,但天蠍座的獨特品味與魅力卻可以讓全身黑的正式服裝成為自己的個人特色。


Style 2:很有自我風格的私下裝扮



因為天蠍座的朋友對搭配有著自己獨特的品味與見解,所以他們不太一昧的追求流行,總是走自己的調調。

一件寬大的長Tee搭配skinny褲子與厚底鞋,不用多想因為這就是自己喜愛的穿著態度。









天蠍座的朋友在挑選配件上,絕對會有一兩個是很有質感的單品,
不一定是很貴的名牌,但絕對也不是很便宜廉價的。



不一昧的追求流行,永遠跟著自己的想法走,這就是天蠍座私下搭配則學。

(P.S 當時搭配這套時,我很想念著來自東京的圈入好友Kohei,因為他是天蠍座,這樣的搭配也是他所喜愛的)


Style 3 : 上課與上班時,外在絕對沒有比腦袋與專業重要


天蠍座的朋友在要認真與專心的課堂與工作場合上,因為需要展現出專業與實力,
總覺得這時外在絕對比不上我的腦袋與專業能力,也是這樣的關係,搭配會以舒適與隨性,
但脫離不了深色系與黑色。



簡單的刷色牛仔褲搭配好穿的休閒鞋,因為這樣的組合好看又舒適。



基本款的黑色襯衫,天蠍座的衣櫃裡至少都會有兩三件以上。



有時候天蠍座會搭扮的很隨性,是因為他很清楚自己的想法,不太會在意別人眼光,
走自己的調調,就是天蠍座自我風格的穿衣哲學。




::星座資訊參考::


天蠍座的性格特色

這個星座的人有著強烈的第六感、神秘的探視能力及吸引力,做事常憑直覺;雖然有著敏銳的觀察力,但往往仍靠感覺來決定一切。
天蠍座個性強悍而不妥協,也非常好勝,這是一種自我要求的自我超越,以不斷填補內心深處的欲望。
也由於如此,蠍族的人在心中總訂有一個目標,非常有毅力,以不屈不撓的鬥志和戰鬥力,深思熟慮的朝目標前進。
也由於是水像星座的緣故,在情感上亦屬多愁善感的敏銳型,但卻以自我為中心,對別人的觀點亦完全不予理會。
通常他們是深情而且多情的,雖然表面上看起來很平靜、溫文儒雅、瀋默寡言,但內心卻是波濤洶湧。
他們在決定行動時會表現的大膽積極,屬於敢愛敢恨的類型。
總之,天蠍座是一個有強烈責任感、韌性強、有概念、會組織(條理化)、意志力強、支配欲強烈,
對於生命的奧秘有獨特見解的本能,並且永遠有著充沛精力的微妙復雜『混合體』。

小秘密
由於不願把對方拱手讓人,蠍子可能會相識未久就結婚。他雖然猜忌、謹慎,但也會被禮物感動。

天蠍座的魅力
他的冷靜、精明、忠於自己的欲望,毫不理會別人的想法,總是令人心動,他的神秘特質更是魅力四射。

天蠍座的理想情人
在黃道十二宮中,天蠍座是最喜愛強烈感情的星座,在感情生活方面的表現熾烈、專注而持久,
嫉妒心一旦被激起,則深具毀滅性;感情極不穩定,有時很難被了解;內心深處蘊含強烈的猜疑心、爭鬥心,所以感情上很容易走極端。

與天蠍座的戀愛要訣
喜歡將自己的生命發揮到極致,不論工作上或是遊戲方面,都會有過分賣力的傾向,但對目標的強烈追求,會導致過分苛求。

天蠍座的財運
金錢觀相當強,如果沒有儲蓄,心裡永遠覺得不踏實,所以即使揮霍過後,身邊還是會有一筆存款的。


既令女性著迷,又令女性難以掌握。

守護星:冥王星(像徵著轉變)
幸運數字:3、5
幸運日:星期二
幸運地點:近水的地方
幸運色:暗紅色



以上星座資料出自於 雅虎星座



::天蠍座藝人代表::

馬修麥康納

 

 

 

 

郭富城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喬許杜哈明

 

 

 

 

木村拓哉

 

 

 


下回星座穿搭術預告射手座(11/23~1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