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好自由的射手座
對喜愛的東西上也是非常的也是非常自己的獨到眼光,即時享樂派的射手座,
挑選的單品也都是憑著感覺走,覺得喜愛有需要就會想辦法擁有它。

這樣的性格裡會是個怎麼樣搭配的射手座呢?


今天介紹三種射手座穿搭哲學。


Style 1


很敢勇於嘗試的射手座,在挑選服裝單品也會很願意挑戰一般男生朋友比較不敢的滿版印花單品,
尤其又是西裝系列單品,有點瘋狂但特色性十足的服裝風格最能touch到射手座男生。



除了強烈的印花西裝之外,連細節都是如此的有特色,用拉鍊取代以往的釦子細節,
這樣的搭配看似很難,但其實搭配技巧超級簡單,因為印花已經如此強烈,
其餘身上的單品就越簡單越好,內搭一件素v領tee就可以了。



如果上半身提到的搭配技巧,鞋子也是走越簡單越好搭路線,
質感好的皮鞋就很能襯托這樣的搭配風格。


Style 2


沉穩穿搭+小心機,
這套搭配看起來基本,其實暗藏玄機啊!!



生性幽默風趣的射手男,搭配上其實也會有很幽默的點,
總可以在一個場合上運用自己的魅力吸引眾人目光,
就像這款毛料短版外套,看似普通,其實一點也不簡單喔。



可拆卸式的袖子,有如剝開皮膚露出皮下組織的印花圖案,這樣的細節非常特別。



搭配的豐富性整個大大提昇。



即使到了室內單穿襯衫也是相當帥氣有特色。



幽默風趣的射手座,很能在眾人場合裡適時展現出個人魅力,總是可以成為眾人焦點,
搭配哲學也是如此。





喜愛無拘無束不被束縛的射手座搭配風格也是很多元,不一定只專情於一種搭配風格,
感情上是不是也如此,這我們也不再多去評論,但光想像也是想像的出來,哈!!



這樣的無拘束的隨性搭配也是可以如此的有個人特色,
剪裁上不一定是非常貼身,但特殊的剪裁組合反而讓整身變成一種自我風格。



可拆式領子,讓領子上多了點豐富層次,單穿襯衫若顯單薄,搭配一件不規則剪裁的背心,
讓上半身上上下下都相當有層次。



特殊剪裁的老爺西裝褲,綁帶式帶頭隨性的扎起來就相當有個性。



不規則的前後衣擺,搭配著上寬下窄老爺褲,穿上樂幅鞋微微露出腳踝,相當有個性的穿搭組合。





::星座資訊參考::

(射手座 11月23日~12月21日)

射手座的性格特色
這個星座出生的人崇尚自由、無拘無束及追求速度的感覺,生性樂觀、熱情,是個享樂主義派。射手座的守護星是希臘神話中的宙斯-宇宙的主宰和全知全能的眾神之王。所以是個神聖的完美主義者,有陽剛的氣息、寬大體貼的精神,重視公理與正義的伸張。
他們幽默、剛直率真、對人生的看法富含哲學性,也希望能將自身所散發的火熱生命力及快感,感染到別人,所以人緣通常都很好。他們外向、健談、喜歡新的經驗 與嘗試,尤其是運動及旅行。是個永遠無法被束縛、不肯妥協、同時又具備人性與野性、精力充沛且活動力強,有著遠大的理想,任何時地都不會放棄希望和理想。
他們始終在追求一個能完全屬於自己的生活環境,但可能是因他們有著豁達的人生觀,所以有時常會樂觀得太過『一廂情願』了。

小秘密
射手會因不專情,而不想固定。切記愛冒險的射手座,不喜愛生活秩序遭破壞。

射手座的魅力
他的好奇心、樂觀的天性,「開放心靈」成為他魅力無窮的根源。不會隱瞞其野心和愛玩樂的心,魅力自然流露而吸引人。

射手座的理想情人
你是自由豪放熱情洋溢的人。自由豪放、熱情洋溢的你對自認對的事會全力以赴,且此時最感幸福,所以不能全力以赴的人不夠資格做你戀人。冒險心旺盛,對生活、戀愛都充滿熱情的有活力型,是你理想的對像。你的理想對像是冒險心旺盛的人。

與射手座的戀愛要訣
天生好動,好奇心重,極愛自由與冒險,他不願遵循傳統,亦不怕人家憑論,所以有善變傾向,感情不穩,宛如狩人一旦到手的獵物就不加珍惜,切要保存神秘的一環。

射手座的財運
財運很好,在工作方面及娛樂方面,都可獲得金錢方面的收入。

守護星:木星(像徵狂熱與力量)
幸運石:綠松石
幸運數字:9
幸運日:禮拜四
幸運色:紫色



以上星座資料出自於 雅虎星座




::射手座"名星"代表::

布萊德彼特







黎明





五月天 阿信











喜愛自由無拘束即時享樂派的射手男,搭配也都很跟著自己感覺走,
基本上不太會在意別人的意見,搭配也挺有自己的一套哲學,
也是在這樣的特質下造就出自己的搭配風格。


下回星座穿搭術預告魔羯座(12/22~1/20)

延伸閱讀【A+】阿準の週記vol.16 :::《星座穿搭術專欄》天蠍座的神祕型男 [穿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