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分享我近期的髮型整理文章,
會寫這篇文章是剛好身邊有不少朋友都有詢問要整理這樣復古西裝頭,
要怎麼弄才不容易亂??!要怎麼弄才不會塌??
那我就分享我自己的方式給大家參考看看,看是否能解決大家比較會有的困擾。

我會開始用這樣的髮型是剛好上個月在日本旅遊時突然想到的整理方式,
因為我去年一整年的髮型都比較短,今年開始想要再留回比較長的髮型,
現在剛好是頭髮的過渡期,加上我臉型帶帽子沒這麼好看,就用這樣的髮型來撐過我的過渡期。

那廢話不多說了,就直接進入我的整理技巧,
記住喔,其實我整理的步驟很簡單,整理完其實也差不多只要3~5分鐘內就可以搞定,
應該很容易學,只要簡單就能整理好。

廢話不多說again~~~

使用前的見證照


哈~整理前真的還挺呆的,超級沒有型的一個頭,
但不要這樣就放棄自己喔!!!
俗話說的好,世界上沒有醜男,只有懶惰男。

所以我們要當型男!!加油。





第一招超簡單,
先讓頭髮大致上抹些水,切記不需要太濕喔!!太濕的話就很容易讓頭髮變得很塌,
只要讓爽手沾濕然後開始順著頭髮往左後撥,
我自己會左後方撥,這樣比較不會是很呆的都往後(賭神,除非真的超想當賭神也沒人會阻止你啦!),
當然要往右後方也是沒問題,就看自己的習慣就好。



再來就是拿出造型品,髮油,其實這罐是在日本旅遊時買的,
但絕對也不是說一定要用這罐才能抓出這髮型,只要是硬度超強的髮油就可以
要硬的目的就是定型效果,越硬這樣就不容易亂變形,只要出門整理一次,
基本上就不太需要一直抓頭髮,我自己覺得如果在外面一直弄頭髮整理頭髮一點也不型男



指用的多寡,其實差不多這樣就夠了,頂多抹了差不多再沾一些微調即可的量就好。



在手中搓揉之後就直接往頭髮上抹,平均分配喔,不要都只集中在前面或著後面,
一樣順著剛剛抹水的方向髮流撥,大家有沒有看到造型品抹上去呈現出的光澤感,
有濕潤的光澤感很重要喔!!!因為這樣會讓這樣的髮型很有質感。



大致上整理差不多就是開始微調,
分線的位置調一下,旁邊兩側往後符貼壓一下
就這兩個簡單的微調動作。



旁邊往後符貼壓一下的後面分解動作,
就順著後腦杓方向走,後腦杓位置也要整理到喔!!
因為這樣才不會顯得後腦杓很塌都沒有整理到,這樣會很糗。



就這樣完成啦!!
當然如果手邊有吹風機也可以最後吹一下加速定型,
如果跟我一樣沒有吹風機也沒差啦!!有是比較快定型而已。



前後對照圖很像真的差很多ㄟ!!!
哈哈,所以啊,各位男士髮型真的很重要,
服裝搭配都到位了,髮型沒到位反而會讓你的整體扣分,我們可是要拿滿分的,
這種東西絕對沒有在低空飛過拿六十分而爽的啦!!


整理穿搭照分享


這是三月底去日本拍攝的照片,利用這髮型來融整體造型。
大家可以想像一下如果是這服裝搭配配上一顆整理前的呆呆樣,是不是就很詭異,
當然也不是說要每個男生一定非要這髮型不可,能是希望搭配服裝到位了髮型絕對要跟著到位,
這才是一個完整的搭配。


藍色長版襯衫:二手古著
無領單寧外套:Chainloop
西裝褲:Chainloop
靴子:Dr. Martens
圍巾:Vivienne Westw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