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分享我自己很喜愛的精品品牌 CHARRIOL 夏利豪 ,我會知道他們是因為夏利豪的商品特色很強烈,
經典的鋼索設計更是品牌的精神,也是這樣的設計讓我對他們的商品著迷,

由法國設計師 Philippe Charriol 創立的瑞士精品品牌,承襲了法國人浪漫對品味的美感與瑞士的腕錶精緻工藝,
讓短短成立30年的夏利豪已經行銷到世界各國,今年剛好是30週年,別具意義的一年夏利豪商品延續經典,
再不斷創新,就跟著我這一趟CHARRIOL之旅一同體驗吧!








CHARRIOL專櫃給人的感覺很好親近,不太會給人有距離感,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大大的深紫色品牌牆,即使給人第一印象會覺得是一個女生為主的精品品牌,但其實夏利豪一直以來都有在特別為男性朋友推出很棒的精品。







多款鋼索系列的手環與戒指,就是這系列手環讓我注意到CHARRIOL這精品,價格很好入手就能擁有一樣奢華手環與戒指。









夏利豪是個瑞士品牌,有此可看出他們對精品腕錶有著很大的雄心壯志,也是這樣腕錶可算是夏利豪代表作。


剛好有這機會讓我更了解了夏利豪腕錶的特色,分享給大家。


ROTONDE及CELTICA
秘密任務
剛陽味十足、功能性強的運動型腕錶Rotonde及Celtica隱藏於神秘黑暗的色調中。
2012年,這兩個線條硬朗的腕錶系列以秘密任務為主題,開宗明義大玩型格個性。




全新設計的Rotonde腕錶披上全黑色外殼。
磨砂PVD鍍層精鋼錶圈的特色是以拋光螺絲作裝飾,別具個性。
為了令其更與別不同,Rotonde系列首次捨棄數字,錶盤上只有簡單時刻來顯示時分秒,清晰易讀。
錶身直徑42毫米的Rotonde腕錶,用上橡膠錶帶,透過錶底蓋的藍寶石水晶玻璃可將推動時分秒的自動上鏈機芯盡收眼底。






運動腕錶可是近年來在時尚圈不可缺少的話題,不管是否熱愛運動,運動腕錶也不一定只能在運動時配戴,
更是成為年輕活動追求獨特品味人士的流行飾品。







我喜歡這樣的PVD鍍層鋼圈錶面,霧黑錶圈搭配橡膠錶帶,整體簡單卻很時尚,搭配性十足,
像是我這樣的工作需要大量搭配服飾的需求,一款好搭的錶款就顯得格外重要,
所以黑色錶面與黑色錶帶會是我的首選。



阿準's Charriol style
當天的搭配利用全身單寧單品結合這Rotonde腕錶,年輕、活力、獨特品味特別能形容這身造型。



PVD鍍層鋼圈錶面還搭配了拋光的螺絲裝飾,別具特色相當有品味的細節設計。



全新推出的Celtica運動計時腕錶系列採用精準的石英機芯,
錶面顯示完整的日曆,包括日期、星期、月份,讓您掌握每分每秒。
腕錶以黑色PVD電鍍技術配以銀色全鋼或電鍍玫瑰金作為時刻及錶圈點綴,形成強烈對比。
而錶冠則刻有品牌標誌。設計師更特別將品牌標誌刻於12時上方的位置,而品牌名字CHARRIOL則刻於6時下方的位置,彰顯品牌魅力。

心思慎密的CHARRIOL特別以優質耐用的橡膠作為Celtica的錶帶,
但不忘以品牌獨有的鋼索紋理作橡膠錶帶的裝飾,破格創新的同時也保留著品牌的經典元素。

直徑44毫米的Celtic腕錶的特別之前不只是它的計時日曆功能, 強烈的黑白對比亦是腕錶的另一特色。
以白色珍珠貝母與黑色寶石物料作為計時錶圈,盡現剛柔並濟的一面,再次展現CHARRIOL一貫動感與功能性兼備的風格。







我喜歡錶面的三圈設計,可以清楚的知道年份、月份與日期,更一目了然的知道每分每秒,
黑色PVD鍍層搭配銀色全鋼的錶圈讓整支錶呈現出大氣的質感,品牌獨有的鋼索紋也在橡膠錶帶表現出來。





配戴這款腕錶在舉手投足之間很能展現出大將之風。













CELTIC徹爾特戰士
經典傳承 永垂不朽
去年CHARRIOL推出了26毫米及38毫米錶身的經典Celtic男女裝腕錶。
2012年,品牌決意將Celtic的錶身放大到直徑43毫米,並以著名的CHARRIOL鋼索環繞錶殼,鑄造經典。
錶面上有羅馬數字時刻,並繼續以品牌獨有的魚脊形鋼索作錶帶,成就誇時代的經典之作。






這款Celtic男腕錶是少數銀色錶款會讓我注意的,原以為會過於秀氣,但加大尺寸的錶圈與黑色錶面克服了我的問題,
錶帶部分則是夏利豪創新出的魚脊形鋼索作錶帶,這樣的紋理大多出現在服飾西裝面料上,
能被夏利豪運用在鋼索上呈現出以往不同的品牌特色。










CHARRIOL 鋼索手環 mix match CHARRIOL精品腕錶
夏利豪飾品系列性很強,經典的鋼索設計讓各系列手環與手錶互相搭配碰撞出個人搭配品味。






利用我很喜愛的黑色鋼索手環搭配Celtic男腕錶。







Celtic運動計時腕錶搭配黑色鋼索手環,兩種不同材質的黑色鋼索。



Rotonde腕錶搭配黑色與銀色鋼索手環。







兩條不同顏色的鋼索手環一起帶,這組合相當好看。


CHARRIOL 戒指








經典的鋼索設計運用在戒指上,造型讓我們聯想到"手牽手"的意象,特別適合情侶交往的定情戒指喔。


CHARRIOL 男女對戒 Forever Young系列







Forever Young
讓你隨心配搭

“Be courageous and be brave, and in my heart you’ll always stay, Forever Young…”
出自英國歌手Rod Stewart主唱歌曲
「這首歌是我最喜愛的歌曲之一,它對我的生活有著深遠影響,
所以我以這歌曲來命名Forever Young首飾系列」Coralie Charriol說。
作為CHARRIOL品牌旗下其中一個最受愛戴的首飾系列,Forever Young的延續系列反映人們對心境年輕的追求。
靈感來自徹爾特的金頸環,該系列現為男士們推出以CHARRIOL標誌點綴,結實而極為男性化的手鐲。
全新設計的耳環就將著名的鋼索設計與精鋼結合。而同樣以鋼索為設計特色的戒指及墜飾則配成極吸引的一套首飾。
體貼的設計師採用四種不同的物料,包括全鋼、電鍍玫瑰金、黑鋼索及電鍍黃金,為客人帶來更多選擇。

這易於配襯的首飾系列屬於中性設計,除了適合作為情侶配飾外,更可隨意配搭,
戒指及頸鏈可以單獨配戴,也可以將戒指以頸鏈穿上作頸鏈墜飾,打造不同風格。
大家都喜歡透過獨特的自我風格來展現與眾不同的個性,這正與Forever Young系列的意念不謀而合:無畏無懼地追求你想得到的!












這系列對戒也是不少人會拿來當結婚戒,或許是那份年經的心顛覆了傳統婚戒的概念。




CHARRIOL 飾品細節




經典的鋼索紋與創新的魚脊鋼索紋。





有著CHARRIOL專利的扣鎖,需要同時按壓兩側才可以打開,這樣的設計可以保護好我們的腕錶不易鬆脫掉落。



創新橡膠材質。


更多的CHARRIOL系列商品




















CHARRIOL 相關連結
http://www.charriol.com/
http://www.facebook.com/CharriolOfficial





CHARRIOL能在短短的三十年站穩了精品品牌裡不容小覷的地位,
因為夏利豪本身已有自己的品牌價值,且不斷貼近消費者並開發多元產品符合不同消費者需求
有著對精品的熱忱這是我從夏利豪裡看到的
就像Forveer Young系列講到的大家都喜歡透過獨特的自我風格展現出與眾不同的個性,無畏無懼的追求自己想要的,
這就是這世代對追求時尚的定義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