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參加了一個很棒的活動 "頭髮的第一份保單 落建頭皮洗髮精記者會",
因為我自己本身是很常在頭髮上做造型使用造型品的人,加上有時作息都不算是很正常,
但一方面也是因為家族屬於頭髮茂盛,導致我都不太照顧我的頭髮,
頂多就是洗髮、護髮這樣而已,沒有重視過頭皮深度清潔這部份,
也是因為今天這場活動讓我深深了解原來頭皮跟臉皮一樣都要清潔乾淨,
要不然我們頭皮年齡可是會比我們實際年齡老化十歲以上!!!這超級可怕的。




何謂頭髮的第一份保單?
其實絕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會重視洗臉面子上的清潔問題,
比較忽略頭皮清潔的狀況,也就是因為這樣很容易造成頭皮問題,
應該知道臉部清潔沒做好會容易老化,當然頭皮也是如此。
膚質有膚質年齡,頭皮當然也有頭皮年齡,
若忽視平時的清潔保養,可能使頭皮提前老化10歲以上
頭皮年齡出現老化,掉髮問題跟髮量減少等問題就接踵而來,
這樣就算臉保養的再好,也是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老啊!!!!

聽到這我已經整個頭皮發麻!!!我平常都很認真照顧我的面子問題,但真的都忽略了頭皮,
我因為今天而提早發現提早重視頭皮健康問題。

也就是說不管我們現在是否有髮量問題都一定要重視頭皮清潔保養,
洗頭應該是要以頭皮洗淨為目的,而非頭髮柔順為洗髮目的,
只要頭皮照顧的好,自然而然頭髮長出來就會有好髮質。

洗髮精裡含矽靈這成分,雖然能讓頭髮滑順,就像是在頭髮表面打上一層蠟,但也是因為這樣反而很容易阻塞毛囊,
絕對不要仗著現在年紀還沒到,沒在擔心掉髮問題,就不在意洗髮精的選擇,
落建洗髮精不含矽靈也是以頭皮清潔的洗髮精,這才是應該重視與追求的洗髮精考量。


由以上敘述了解到,不含矽靈的洗髮精是很重要的,可以徹底洗淨頭皮,即使天天使用也無負擔啊!
特別能天天使用的洗髮精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因為我幾乎天天都會使用頭髮造型品,
因為造型品如果不洗乾淨一定都很容易殘留在頭皮這樣一來就會阻塞毛孔,就會增加掉髮的危機!!
我不要~~我不要~~~








就這樣抱著有點興奮又有點緊張的心情參與這活動,
會緊張是因為要用精密儀器檢測頭皮是否健康,
這動作就像是做健康檢查,然後要立即宣判有什麼病症一樣,
呼~~還好還好,徐常捷說我頭皮還算健康,只有局部頭皮應該是因為季節交替,
然而角質層比較厚,於是醫生有詢問我平常頭皮屑多嗎?我自己覺得不太多。
醫生也說,那基本上就不會有什麼問題,有時角質層多,多半也都會自行代謝,
只要在頭皮清潔上多注意,就能有個健康的頭皮。

YA!!!也就是說頭皮健康這部份我過關囉。太開心了。



檢測完後就是直接體驗落建洗髮精,我屬於中油性髮質,選用綠色瓶身的落建洗髮精(比較適合男性),
主要是潔淨豐量配方 溫和去油 潔淨無負擔 回復自然蓬鬆,特別是蓬鬆度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因為我的髮質較硬也比較厚重,所以頭底很容易塌。

另外一罐是粉色瓶身(特別適合女性),主要是保溼豐量配方 中性髮質適用 添加保溼修護成分,修護女性中長髮髮質



洗完後感覺挺清爽的,不是那種有添加薄荷涼涼的那種喔!!
是自然的感覺到頭皮乾淨清爽,也有跟店員請教洗頭的技巧,因為我很常使用造型品,
所以正確的洗頭方式應該都要洗兩次,第一次是先把大部分殘留在頭髮頭皮上的造型品洗掉,
第二次就是好好的按摩清洗頭皮,我在這之前每次自己洗頭都只洗一次,
有時也都沒有認真仔細的洗,這樣的話也比較容易造成頭皮的負擔。







使用完落建洗髮精之後再去檢測,使用前角質層較厚的地方有明顯的改善,
雖然禿頭掉髮是基因遺傳佔絕大部分,但後天因素也是很大的關鍵,
像是我屬於高危險群(作息不正常、常常使用髮型造型品與染燙髮),所以頭皮保健是很重要的,
要有好頭髮狀況就必須要給頭髮一個好的環境來生長,頭皮保養真的非常重要。



今天還有個落建記者會要參加,這記者會還邀請到偶像楊一展,
也現場接受了頭皮檢測,成為首位響應頭髮保單的藝人。









楊一展在現場接受醫師頭皮檢測,目前頭皮狀況一切良好,
但也因工作造成的熬夜、時常吹染整燙等習慣,還是讓楊一展決定提早為髮量買一份保險,
使用落建頭皮洗髮精做好頭皮清潔,預防髮量危機出現。

像楊一展現在這樣火紅的程度來說,一定要好好照顧與重視頭皮問題,
要不然這樣屬於頭髮超級高危險群的人,如果不好好注意真的很容易掉髮。
想必同樣身為男性的我們絕對很在意自己的頭髮,絕對沒有在追求十禿九富的。



「頭髮的第一份保單」網路活動如火如荼 免費贈送落建頭皮洗髮精!   
 想了解自己的頭髮風險係數,以及如何透過日常清潔保養打造健康頭皮,幫髮量預先買好保險?
上網搜尋「頭髮的第一張保單」,即可讓頭髮保險專員根據每個人的不同狀況,量身打造頭髮保單,
還有機會免費獲得落建頭皮洗髮精!
詳細活動辦法及資訊,請上活動網站:http://pregaine.bremennetwork.tw/




這次落建也提供了1瓶潔淨豐量配方(綠色)跟1瓶保濕豐量配方(粉色)的洗髮精 要送給A+ Life Diary的讀者,

題目是
綠色與粉色瓶身各別有什麼配方與功用?

留言至下列無名留言的讀者就能有機會獲得,最後會隨機挑選兩名幸運讀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