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受邀出席PERONI X HOTEL V 夏日派對,
由來自義大利的精品啤酒品牌PERONI與台北時尚雅痞複合式精品店HOTEL V舉辦,
夏日最時尚的啤酒派對這絕對是我參加過最棒的一場,把啤酒與時尚與音樂做了完美結合,
讓我身處在這派對中顯得相當舒適與愜意,因為我愛時尚我愛音樂我愛啤酒。

就直接由A+帶大家一同參與這場PERONI X HOTEL V 夏日派對~





現場除了型男型女與精緻小點心之外就是PERONI精品啤酒可以品飲,
我喜歡這啤酒口感,清新香氣,順口啤酒絕對是好喝的關鍵。

PERONI沛羅尼啤酒在釀造前,即賦予了精準的口感定位:
在味蕾感受到啤酒氣泡刺激時,仍可以明顯地品味到PERONI沛羅尼專屬的清新爽口。
強勁的結構與清爽不單薄、不酸澀的口感合而為一,豐富卻又細緻易入口的氣泡讓品嚐PERONI沛羅尼的第一口顯得格外令人驚豔。
多重口感來自於啤酒花的香氣與圓潤的口感,後味持久但無負擔。






當天活動Dress Code是 夏日時尚短褲 來展現義大利時尚型男,主題色是藍色。

 

我運用了很多小配件來帶藍色,有手拿包、西裝上的Mods胸章,
再加上一到現場配戴的PERONI藍色緞帶,我超喜歡這配件剛好可以融入我的穿搭中。

藍緞帶的故事
PERONI Nastro Azzurro (英文為Blue Ribbon藍緞帶)的啤酒品牌。 
以象徵著至高榮譽的藍緞帶(最快速度安全橫越大西洋的船隻,才能獲贈藍緞帶)來為家族新作品命名,家族對它的期待與用心明顯易見。





要展現夏日義大利型男,淺色系休閒款西裝外套當然少不了,內搭一件白色v領就相當好看,
加上最近我的髮型正在留長,隨性的利用太陽眼鏡把頭髮往後梳,更能展現這套造型的隨性的自我態度。





短褲我選用深藍色牛仔短褲,完全符合整體的休閒時尚LOOK,再搭配上襪子與流蘇樂幅鞋,
這就是我的夏日義大利短褲型男風的搭配。







這次在HOTEL V這地方舉辦提供了完整與舒適的型男購物環境欣賞著商品陳列擺設,
喝著PERONI啤酒聽著專業的DJ結合JAZZ樂團音樂,穿梭在人群中,這完完全全是型男的時尚饗宴啊!!





   

PERONI
承襲義大利精品風格,從品牌精神出發,
PERONI沛羅尼是精緻時尚的代名詞與全球流行文化緊密結合並和時尚品牌合作,
從羅馬、米蘭到倫敦,風潮遍佈全歐洲,成為最具時尚風格的啤酒,是義大利美食與工藝的結晶,
更是無與倫比的清涼感官饗宴!輕啜一口PERONI沛羅尼,貼近義大利的時尚潮流脈動。








活動現場中巧遇一起受邀前來的部落客Jimmy,他搭配也是深受義大利型男風影響,
現場一起交流了一下穿搭,兩人都不約而同選用牛仔短褲搭配西服來展現兩種不同的搭配風格。





在派對中也遇到許久不見得好友Kiss跟Depp,兩位搭配風格是以混搭為主的服裝搭配。

能在這場派對中遇到有著相同喜好的朋友喝著啤酒聊著天這樣的派對人生真的很棒。



真的很榮幸參與這場PERONI X HOTEL V 夏日派對,這類型的時尚派對在台灣其實很少見,
也是因為這次機會讓我深深感受到義式時尚派對的迷人之處,環境氣氛營造的很棒,
會讓人頓時以為身在米蘭時尚之都,喝著夏日啤酒,穿著時尚的服裝,聽著迷人的音樂,
這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派對夜晚。


更多義式時尚相關訊息請上 PERONI Taiwan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