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開始使用這支德國百靈 全球首款CoolTec冰感電鬍刀 之前我都是使用一般的手動刮鬍刀,

加上我這陣子需要長時間台北與台中出差的狀況,我都是使用輕便簡易式的拋棄式刮鬍刀,

因為有用到不好用的導致刮鬍後的刺痛與不舒服,才讓我頓時覺得男人真的需要一支好用的刮鬍刀(注意!不是電動刮鬍刀),

因為之前使用電動刮鬍刀的經驗都是刮不乾淨,反而會花更多時間在刮鬍子,才沒有選擇電動刮鬍刀。

直到得到這支全球首款CoolTec冰感電鬍刀後才讓我對電動刮鬍刀改觀,

除了可以刮乾淨我的臉之外,還有有神奇的冰感效果,讓我沒有因為刮鬍後的刺痛感,

就是這神奇的體驗讓我一定要好好分享一下這支電動刮鬍刀。

 

開箱開箱~~

b3

從外盒包裝上就可以很清楚的了解此電動刮鬍刀是主打冰感

 

b4

 

b5

為什麼會感受到冰感?

其實就是在照片中刮鬍刀刀片中間的那個金屬。

備註: *CoolTec獨立浮動三刀頭能完全浮貼各種臉型,刮除惱人的鬍差。
中間的
S型刀網更可以將扁平貼面或捲曲的鬍子提起再刮除,達到極淨效果。

 

b6

在使用過程中,只要按下總開關上方的藍色雪花鍵,就能感受到瞬間的冰涼感受 (冰感科技:2分鐘內降溫超過10度以上)

這支電動刮鬍刀也是第一支得到國內外皮膚科認證的冰感電鬍刀,

外型部分我個人很喜歡,很符合都會男子會喜愛的時尚外型,

這也是榮獲2013年度紅點國際設計大獎的冰感電鬍刀。

功能與外型兼具的電動刮鬍刀怎能不推薦,

我人生的第一支電動刮鬍刀就是這支德國百靈 全球首款CoolTec冰感電鬍刀,真的很開心。

 

 

b2  b1  

 

有禮物~~

各位朋友至下列粉絲頁按讚並參與線上活動就有機會得到冰感科技好禮

BRAUN CoolTec 冰感科技電鬍刀的 FB 粉絲頁

http://www.facebook.com/BRAUNCoolTe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