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004  

2013.12.02這天受邀 PORTER INTERNATIONAL 2014 春夏新品發表會活動,

為慶祝旗下NEW HEAT包款推出十週年紀念,也同時推出同名限量錶款(相關文章連結),

很開心能參與這次PORTER INTERNATIONAL的活動,完全讓我更了解品牌的用心與決心,

也搶先看到春夏新品,超多款都顛覆了我對PORTER INTERNATIONAL包款印象,

延續了品牌經典包款精神推出新一季經典面料進化、質感配皮、輕量風格產品。

 

a 003  

這次Show上一大亮點就是超級帥哥高以翔,當天也是Show導喔!!

呈現出超完美的一場發表秀,整場秀結束後才知道原來model除了有凱渥專業的模特兒之外,

也有現場8% ICE的工作人員!!這真的讓我好意外,經過高以翔指導讓素人也可以完美走秀,

高以翔現場也親自示範如何把PORTER INTERNATIONAL包款與手錶在秀上呈現的很漂亮展示給台下的觀眾們,

也分享自己喜愛的包款,因為愛旅行加上工作需要到處飛,所以後背包與收納性高的包款是他的首選。

 

*活動現場的春夏新品陳列展示*

a 001  

002   

這次PORTER INTERNATIONAL讓我很驚豔的真的是手錶系列,

因為第一次跨足手錶市場,也完全感受到在錶款上的雄心,針對了不同族群推出適合的錶款,

不只有先前有介紹到的NEW HEAT系列,

也有摩登休閒系列,這系列訴求年齡層更廣,我喜歡他的亮色系皮革錶帶(白色、綠色、咖啡色、黑色),

僅有3、6、9、12阿拉伯數字與簡潔的三眼錶面,讓錶款搭配性更強,很符合有型愛搭配的人士選用。

還有復古雅痞系列,針對25歲以上的都會雅痞人士,整體錶款更顯沉穩,以復古為主軸去設計,

錶面以羅馬數字排列成圓,搭配霧面牛皮錶帶,錶面經典黑、低調咖啡,也有湛藍色深邃、冰紫色神秘,

錶面三眼與摩登休閒不同則是三眼相連不重疊,呼應品牌「時間‧軌跡」秋冬主題,也意味分秒必爭的職場節奏

這概念我喜歡,這款錶我很推薦給愛穿西裝的都會雅痞風格與復古毛呢學院風的搭配風格。

 

003  

 

近幾年我觀察流行趨勢,包款流行走向,顏色上都開始有亮色系元素出現,

像照片中的寶藍色與酒紅色這都是很時尚的配色,搭配性來說很好搭配,

有時候男生在選包款時真的會很擔心顏色太跳不好搭,

但藍色系與紅色系應該已經是屬於流行的基本色,怎能缺少這樣色系的單品。

 

004  

我自己喜歡PORTER INTERNATIONAL包款最大的一個原因是他們面料都可以防水,

再來就是每次的推出的包款實用性都超高,各種風格都適合。

我個人喜愛的是手提式的包款,因為穿著多半都是以紳士風格為主的我,

加上個人習慣,時尚有質感的手提式包款就會是我的首選,

其中照片中右邊那款包是春夏新款邊邊與小細節用藍色點綴超好看,完全中我心。

005  

這款手提肩揹包是秀上高以翔拿的款式喔!

我個人也很喜愛,有著PORTER INTERNATIONAL經典的面料與細節,經典就超好看,

照片中我帶的錶款式復古雅痞系列,錶面是經典黑配色

 

欣賞春夏新品發表會上Model展示~

HSU41806  

HSU41948  

HSU41994  

我選了上面這三款後背包給大家參考,

因為我發現台灣男生除了上班之外,私下搭配還蠻愛背後背包,

或許是因為實用性的關係,這三款後背展現出三種不一樣的搭配,

在選後背包時也可以依照自己的搭配風格喜好去選擇適合自己的後背包。

HSU41892  

這款手提包就是我上面有介紹我喜歡的藍色邊條那款的鐵灰色款,

因為是防水面料,所以表面會有些許光澤感,

這也是PORTER INTERNATIONAL包款特色。

HSU41922  

 

阿準當天搭配 X PORTER INTERNATIONAL包

a 005   

今天我的穿著搭配是以都會紳士風格出席活動,

特別是秋冬季節毛呢西裝是最能詮釋的西裝單品,

西裝外套外搭部分我選了一款單寧大衣,來讓整體不會因為西裝與皮鞋顯得過於成熟,

加上單寧與毛呢都是今年很主流的男裝元素,

也因為這款包與手錶讓整體更完整更有都會型男風範。

 

006  

這次活動很開心與Jimmy、桃十七、Dake這幾位型男部落客共同出席這場活動,

上次四人同行很像是去年的GQ.com,每次出席都可以看到四種個人風格詮釋出來的穿著搭配。

 

001-1 a 002  

PORTER INTERNATIONAL這次新品發表會活動還有與8% ICE合作推出PORTER INTERNATIONAL的專屬口味冰淇淋,

真的非常酷。到底會是什麼口味?!讓我與ab超級好奇, 

結果吃上第一口整個讓我們驚奇,竟然是胡椒口味,超意外,沒想到還真的很好吃。

 

a 003  

a 004  

 

相關連結

【A+ Life Diary】分享 PORTER INTERNATIONAL 首作NEW HEAT腕錶問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