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jpg  

 

008.jpg

 

最近我開始使用髮油來做造型,所以洗髮用品對我來說就很重要,

因為我都是選用油性髮油造型品,在頭髮與頭皮清潔上真的要特別注意,

剛好也是這樣的機會下,很幸運的接到海倫仙度絲的邀約,

我從小家中浴室總是很常出現的海倫仙度絲,最大的印象就是去屑功能,

畢竟頭皮屑是最尷尬難解的問題,還好這時候只能說有海倫仙度絲真好

這次使用的是絲滑柔順系列商品,

加入雙重鋅因子配方 含有活性鋅成分,幫助從根本解決頭皮屑,

也特別加入護膚成分,幫助提升頭皮健康,

也是因為這樣的機會,讓我了解到,市面上的洗髮用品不見得都能用在清洗頭皮,

在頭髮清潔過程中,清洗頭皮也是格外重要,

頭皮照顧好髮質才會好。

 

001.jpg

 

003.jpg  

 

004.jpg  

 

我近期的髮型都是以油頭形象呈現,我想應該蠻多朋友跟我一樣都是油頭,

油頭最麻煩的部分就是清潔,洗頭過程中都需要洗個兩~三次才能把造型品洗乾淨,

其實我自己覺得如果洗髮過程要洗個兩~三次對頭皮跟頭髮蠻傷的,

加上近期天氣較乾冷,洗太多次反而會讓頭皮跟頭髮太乾澀,

不過海倫仙度絲滋潤效果不錯,洗完沒有乾澀感,反而還挺保濕。

 

006.jpg  

 

海倫仙度絲這全新系列產品,我是第一次使用,

但之前有使用過海倫仙度絲其他的洗髮乳,所以有既定的印象,

這次在使用過程中讓我很驚豔,不管是香氣或是質地上都讓我很新鮮,

是從來沒有的體驗。

 

007.jpg  

 

在乾冷的冬天洗完頭最怕的就是洗完頭後頭皮很乾,感覺頭皮一乾就容易有頭皮屑,

海倫仙度絲是屬於乳狀洗髮乳,在洗的過程能充分感受到很保濕與滋潤感,洗完也不負擔。

 

008.jpg  

 

009.jpg  

 

我自己的洗髮流程,洗完頭髮都會習慣用潤髮乳,也是這樣的習慣,我們髮質就較不毛躁,特別是有在染燙的時候,這護髮動作一定不能少。

 

010.jpg  

 

011.jpg  

 

我自己在頭髮上的困擾比較是乾,有可能是之前都有染燙的習慣,也以為就是因為染燙所以頭髮就是會乾乾毛毛的,

後來才知道是洗髮護理產品可以來修護我這問題,尤其像是我需要常常運用頭髮來變化造型,

如果沒有一個好的髮質真的會很扣分,但現在知道了也使用出效果,

洗髮用品其實不只是去屑這樣,其實保濕、止癢、頭皮清潔也都要兼具。

 

012.jpg  

 

看我用完這樣的髮絲, 

我好喜歡這樣清爽的髮質。

 

013.jpg  

 

這次的體驗蠻棒的,是蠻值得嘗試看看的洗髮用品,加上這次廣告採用盲測手法,

這肯定是對自己產品很有信心才會這麼做。

 

 

鯰魚哥這角色看起來還蠻搞笑,不過這證明了一件事,男人有好的髮質與髮型真的會有好的形象,

最後的那個鯰魚哥還算蠻帥的啦!!哈

 

001.jpg  

 

008.jpg  

 

002.jpg  

 

男人顧好面子也要顧好自己的頭皮,

把自己打理好才算是個對自己負責任的好男人。

就像我一樣!!(超敢講,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