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圈入好友Chainloop Style穿搭企劃

生活態度影響著我們的穿衣風格,讓每位圈入好友享受搭配這遊戲,

企劃的第二篇我們邀請到圈入元老級的圈入好友 阿順,

會說元老級真的不誇張,我們2009年開創圈入門市,

差不多這時期就認識阿順,我到現在還記得他第一次來門市的模樣,

當時那羞澀稚氣的臉龐跟現在展現出成熟自信的外表截然不同,

一路對穿搭的想法都很有自己的生活態度,

完全無法想像現在可是一位職業軍人,

但真的很開心能在台灣看到越來越多元與生活態度的穿搭風格,

這也是圈入一直在努力的方向,慢慢地傳達出屬於我們的穿搭文化,

這需要大家一起努力。

 

下列是Chainloop與阿順簡單的訪談 

001  

 

圈入好友_阿順

Chainloop : 平常喜愛的風格?

阿順 : 平常偏愛正裝混搭、節約風格,帶有成熟感、線條簡單是主要的方向,也很喜歡運用顏色相互呼應,

         用些不張狂、低調的小細節來完成造型,在這範疇內玩出各種不同的搭配,就是我的風格。

 

Chainloop : 自己搭配的中最喜歡運用的單品是什麼?為什麼?

阿順 : 其實沒有特別喜歡運用的單品,我會先選定一樣東西做造型的發想,再以其他單品拼湊成想要的模樣,

         因此,基本款式會是最常被利用的,例如白襯衫、牛仔褲、黑靴、皮製品等等⋯

         但每樣東西都是相輔相成的,像第二套長版騎士背心,如果沒有其他單品的低調,又怎麼能凸顯他的特別呢?

         套句美食獵人的話:「天下所有好質感的單品啊!我感謝你們!」(果然是宅男)

 

Chainloop : 你的Chainloop Style是什麼樣的風格?

阿順 : 我的Chainloop Style,是非常自由的風格,這兩套造型,是從我沒嘗試過又很想穿的單品(皮衣、騎士背心)去著手,

         搭配出來的風格雖然不是我平常擅長的,但效果很令我滿意!

         正如主理人阿準所說,搭配是場遊戲,就算從比較緊身的英倫風格,到現在日系寬長版搭配,

         引進的單品依舊多元,看見的世界也越來越廣,我想,讓每個人都可以從Chainloop這個大衣櫃中,

         找出自己幻想中造型所需要的單品,是阿準致力不變的初衷吧!

 

讓我們來仔細看看阿順當天的穿著單品吧!可以窺視到不少Chainloop絕版經典商品。

002  

 

成套西裝外搭軍大衣,標準的MODS裝扮,

成套西裝可是Chainloop 2012年絕版款噢。

 

003  

 

這手拿包可是阿順與Chainloop結緣的單品,我永遠記得你們倆當時,哈。

手拿包事2011年首次推出的手工皮件系列,相當有意義的一項商品。

 

 

004  

 

在成套西裝裡用活潑的橘色領帶襯托,展現出活潑不羈的紳士特質。

 

 

005  

 

在軍大衣外別上胸章展現個人品味特色,簡單的細節,卻很吸睛。

Chainloop限量贈品。

 

 

006  

 

007  

 

漂亮的合身度的西裝,泡泡紗面料,一年四季都能穿著的成套西裝。

身形完全沒變,果然是非常自我要求的完美紳士。

 

 

008  

 

再來就是油頭來裝飾這套搭配,這天我們一起交流了用油頭的心得,

一起分享彼此用的髮油,我喜歡這樣的交流,很開心。

 

< Style 1 > 

001  

 

阿順這套的造型以粗獷感為基底,

這款羊皮皮衣是他這套搭配中最想嘗試看看的單品,

展現出的粗獷感很符合他的形象。

 

002

 

口袋工作褲在這套搭配中佔了很重要的地位,

加上這款在剪裁上有修飾過,讓整體感覺更時尚,

我也很喜歡他選擇搭上皮靴的效果。

 

003

 

004

 

皮衣與內搭襯衫的層次細節。

 

005

 

內搭這款襯衫顏色上也是與皮衣與褲子色系呼應,拼接的配色細節也能展現特色。

 

 

006

 

特別搭上一條舊化感的皮帶,雖然只是小小細節,但在整體中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007

 

水銀鏡面太陽眼鏡,展現了個性的一面,

我喜歡在搭配中放入一些有質感的小配件細節,

這也是阿順自己本身很重視的搭配技巧。

 

 

< Style 2 >

008

 

這套搭配是阿順這次企劃中想嘗試看看的風格,有一點點前衛感的個性穿搭風格。

完全沒有嘗試過類似這樣的造型,我們就從這款長版騎士背心來延伸出這搭配。

 

 

009

 

不修邊處理的這款騎士背心讓整體呈現出豪放不羈的隨性感,

這也是這樣風格很重要的細節元素。

加上成版版型搭配和身褲款反而能更修飾身形。

 

 

010

 

這款個性棉褲,在顏色上擺脫了一般運動感棉褲的氛圍,

融入在這身搭配中一點也沒有違和感。

 

011

 

內搭的這款拼接袖襯衫,袖子與褲子是相同面料,讓整身可以更有套裝感,

這樣也可以讓整體更有氣勢。

 

 

012

 

個性有特色的配件不需要多,點綴一下,在不經意的時候露出來。

 

013

 

一副酷酷帥帥的太陽眼鏡,來增加造型感,

特別是水銀鏡面的設計,更能凸顯出質感與特色,

這套搭配就在低調與高調中帶出個人特色。

 

 

001

 

這次跟阿順合作的感覺很好玩,

老朋友聚在一起聊的總是特別多回憶,

尤其看到他身上很多圈入絕版品,甚至有一些我自己都沒有,

能在他身上看到圈入商品繼續的被發光那感覺真的很棒,

現在工作被北調上來,能碰到面的機會更多了,

很期待下次能再一起衝擊出更棒好玩的火花。

 

我們這企劃會努力一直持續下去,有興趣想報名參加的朋友都可以與我們聯繫,

Mail至chainloop@gmail.com報名即可。

 

Photo : 阿曄 / TEXT : 阿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