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圈入好友Chainloop Style穿搭企劃

生活態度影響著我們的穿衣風格,讓每位圈入好友享受搭配這遊

我們從生活的角度切入,去了解每個圈入好友的生活態度,

第四發我們請到Stanley,圈入與他的相識也是因為DAPPEI,

之前舉辦的圈入藍穿搭募集,Stanley得到了最佳生活態度獎,

也是這樣的機會,讓我注意到他,對自己的搭配很有自己的想法,

雖然他說自己還在摸索個人的穿搭風格,但也是這樣的勇於嘗試的態度,

讓他的穿搭有了更多的可能性。

就讓我們藉由這次的企劃案來了解Stanley的生活態度影響了他怎麼樣的穿衣風格吧!

 

下列是Chainloop與Stanley的生活態度訪談 

IMG_2449

 

圈入好友_Stanley

Chainloop : 請問從事的職業? 

Stanley : 航空業 

 

Chainloop : 平常的興趣是什麼?有特別從事什麼樣的休閒活動嗎?   

Staley : 發呆、走路、騎腳踏車、聽音樂、打爵士鼓、當然還有拍穿搭囉!

            平常下班休閒時間就是到河堤溜溜長板,騎車晃晃,最近有時間還會跑去咖啡廳看些書。

 

Chainloop : 你覺得目前的人生中,影響你的穿著最深的是什麼?   

Stanley : 我覺得影響我最深的是從無名小站時代就開始看著阿準、AD、桃十七、阿賴、TSFM這些部落客的穿搭,

              每位都有強烈的風格而且穿搭都很有水準,也嚮往著穿著有自己的特色和品味,於是就走上了穿搭這條路,

              當然在學生時代預算有限所以買的單品就是當作嘗試,而在有限的條件資源內模仿那些部落客的風格。

              等到出社會後才開始會挑選自己喜歡的單品做搭配。

 

Chainloop : 個人喜愛的搭配風格?   

Stanley : 說真的我的穿著也是一開始看到哪個單品很帥就買來穿一下,之後才漸漸的懂得做篩選,但到現在還是沒有一個執著的風格。

              我認為穿搭就跟人生一樣要不斷的嘗試,曾經有位前輩說過,人生一定會有迷惘的時候,迷惘不要緊,但要成為積極的迷惘人,既然沒有特別喜歡的風格,那就積極地去嘗試吧!

              我一直不斷嘗試各種風格,從休閒到正式,我不會去特別說那是什麼風格,因為我也解釋不出來XD,就台系混搭囉!(歐美元素+日系元素+台灣人)我很享受混搭的感覺!

              因為你永遠都不知道A+B會等於什麼!很好玩!當然年齡到了還是會嚮往成熟感重的紳士風格,那又是另外一個領域了。

 

Chainloop : 自己搭配的中最喜歡運用的單品是什麼?為什麼?   

Stanley : 襪子吧!我覺得襪子最棒的地方就是儘管你今天穿得多樸素多單調,你都能用襪子呈現出你的特色,

              所以大家會看到我的搭配裡襪子都五顏六色的,現在擁有的襪子數量還在持續增加,目標是塞滿衣櫃(誤)。

 

Chainloop : 你的Chainloop Style是什麼樣的風格?   

Stanley : 其實我一直都很好奇Chainloop Style到底是什麼?

              當我參與這次企劃時,阿準並沒有指定要我穿哪一件單品做搭配,"沒有一定的規則、沒有一定的風格,只要夠有生活態度夠有想法,圈入進來這遊戲你就可以隨心所欲的展現自己。"

              這句話很棒啊!原來Chainloop Style就是這樣!進去圈入的店就像是玩遊戲。(我超愛玩遊戲的!)但我一開始還真沒進入狀況沒頭緒XD,藉由阿準和阿曄的引導這兩套穿搭就誕生啦!

              而這兩套主要的核心是在於寬褲的部分吧!因為我以前很少穿過寬褲(很久以前有買過一件阿拉伯褲),寬褲在以前給我的感覺是充滿趣味俏皮的風格,

              但低檔寬褲也可以變成修飾整體比例的單品,這也是阿準跟我分享的知識哦,而單寧寬褲和強烈風格的帽子組合算是我第一次嘗試,

              在配上尺寸偏大的大衣,讓整體比例無違和,一開始不習慣但是越看越順眼!

              第二套也是偏日系但是我喜歡整體很慵懶放鬆無壓力,感覺走在日本街頭也不會被認出是外國人哈哈!除了同色系之外還是在襪子上動了些手腳,我還想特別介紹這雙襪子,

              它的LOGO沒有繡在兩側而是整個繡在整個腳背上,即使沒有看到整體的圖案但也看得出來是英國國旗,讓襪子又有不同的感覺,是我去年在日本H&M買的。

              最後分享一下裡面長袖內搭穿起來很舒服,是Chainloop自製的哦!冬天內搭秋天和春天單穿都剛剛好!

 

IMG_2450

 

當天Stanley自己穿他的這一套搭配來門市,在架上找到這條復古印花圍巾

隨手的加入他個人的穿搭理,也是這樣隨性的穿搭態度,

讓整體搭配更加自然有型。

 

 

< Style 1 > 

IMG_2465

 

Stanley平時的穿搭比較偏休閒紳士風格,也主動提出想要來點不一樣的,

這套穿搭以舒適寬鬆混搭紳士為主軸的搭配,帶出以往不同的穿衣風格。

 

 

IMG_2472

 

亮眼的滿版圖騰棒球帽,添加了運動休閒元素,

在整體造型上修飾臉型也拉長身形比例。

 

 

 

 

IMG_2473

 

水銀鏡面太陽眼鏡,不僅提升整體穿搭的質感,也多了點神祕的氛圍,

這義大利品牌太陽眼鏡可是ChainloopYour Life.接下來的春夏主打商品喔。

 

 

IMG_2474

 

因為選用較低檔寬鬆的牛仔寬褲拉長整體比例,

上身的部份就要利用羊毛大衣的長度來補足視覺上的差距。

 

 

IMG_2475

牛仔寬褲不是只有Oversized一種搭法 
這樣的寬鬆舒適混搭紳士風格的穿搭,不但突破Stanley原先穿搭風格,也保留了個人特色

 

 

< Style 2 >

IMG_2483

 

IMG_2484

 

此套穿搭添加了些運動元素來混搭紳士風格,

搭上反折毛帽隨性地露出點瀏海加強整體的搭配性,早春的季節很適合搭上這樣的帽款。

 

 

IMG_2485

 
機能性防水風衣,有別於棉質風衣材質,

除了適合春夏時節外,更能凸顯出個人風格,長版剪裁設計更能修飾比例給人很高的錯覺。

 

IMG_2486

 

在拍攝前Stanley還特地換上英國國旗的襪款,要來搭配低檔西裝褲以及運動鞋,

在整體運動元素中又多了點英式叛逆的個人品味。

 

 

IMG_2488


內搭不修邊衛衣,強調舒適度以及整體色系上的搭配

 

IMG_2493

 

這一套穿搭混搭的很重,比較偏向日系街頭的穿搭類型,單品衝突卻不突兀,視覺上色系搭配的很舒服。

 

 

IMG_2465

 

這次Stanley合作當中,一起聊了喜歡的音樂與喜愛了流行,

雖然他關注流行文化很長一段時間,但直到最近才比較開始分享自己的穿搭,

慢慢地找尋屬於自己的穿搭風格,我覺得只要敢多多嘗試都是好的,

過程中一定會有一些冤望路,但這都是必經過程,

我自己也是如此,所以我鼓勵大家不要害怕嘗試,

如果沒有相同嗜好的朋友,那就打開心胸多去接觸有相同興趣的朋友,

大家一起加油,共勉之。

Stanley DAPPEI : http://dappei.com/user/StanleyWoo 

 

我們這企劃會努力一直持續下去,有興趣想報名參加的朋友都可以與我們聯繫,

Mail至chainloop@gmail.com報名可。

 

Photo : 阿曄 / TEXT : 阿準、阿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