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85拷貝.jpg 

今天整理的這篇穿搭文是以白寬褲來當主角,

寬褲風潮從去年一直沿燒到今年春夏也持續會燒到秋冬,

白色又是今年特別受注目的顏色,我也開始嘗試穿白寬褲,

也是這樣的經驗讓我感受到白褲的穿搭魅力,

這篇文章整理了三套近期我運用的白寬褲穿著搭配風格,

或許能提供給讀者在白寬褲上的一些啟發,

就來看下去吧。

 

Style 1 

IMG_1086.JPG 

這套搭配是近期很喜歡的白寬褲穿搭的造型,

白寬褲其實我都會聯想到比較日系的打扮,

像是壽司師傅或是魚販的穿搭造型,

所以這套就是以這樣的概念延伸出的造型。 

 

IMG_1090.JPG   

這樣的服裝造型,髮型上當然要來一顆乾淨油頭。

 

IMG_1091.JPG  

主角登場,這款白色寬褲面料是磅數硬挺的牛仔斜紋布面料,

八分長設計搭配寬鬆剪裁,讓搭配上可以很多變化。 

 

IMG_1092.JPG 

鞋款部分也是很符合這身打扮的組合,

襪子與拖鞋,加上整體其實有一種休閒隨性感,

搭配這樣的鞋款其實特別好看,或是換上涼鞋和平底休閒鞋也都很適合。

 

IMG_1095拷貝.jpg

就是這樣以日本壽司師傅為概念的白寬褲穿搭造型,

個人覺得挺有意思的穿搭。

 

 

Style 2

甚平穿搭-19.jpg

這套搭配應該算是Style 1的延伸版,

上一部份也都是以甚平為主,

只是我們在內搭與鞋款部分去做改變。

 

甚平穿搭-21.jpg

 

甚平穿搭-24.jpg

這樣的造型也是在日本街頭有時會看到的混搭風格,

整體就以鬆身剪裁為基底,鞋款部分也是用平底休閒鞋來做搭配。

 

甚平穿搭-22.jpg

Style 1 跟 Style 2的白寬褲都是利用比較日式的服裝打扮,

就像我說的白寬褲我第一直覺就會聯想到這方面的風格,

搭配好玩的也是在這,每個人對每樣單品都有不同的想法,

也是這樣所以搭配出來的感覺也都會有自己的個人特色。

 

 

Style 3

0813-21.jpg

這身搭配是以整身白的穿搭概念,

近期無色彩搭配也是很多人會嘗試的穿搭技巧,

從幾年前的全身黑,到現在的全身白,也都是相同的技巧。

 

0813-23.jpg  

襪子部分其實也可以穿白色運動襪,

但如果真我一樣沒有白色襪的朋友,可以以黑色系襪子取代。

 

0813-18拷貝.jpg

整體白色穿搭其實很簡單,

不需要圖案的單品,整身都素素的,

搭配著鬆身剪裁單品,就能營造出這樣隨性慵懶的休閒風格。

 

 

IMG_1085拷貝.jpg

以上的三套白色寬褲穿搭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白色寬褲的變化很多元,色彩組合上也很好搭配,

因為下半身屬於無色彩,上半身不管搭配什麼顏色都會很合理好看,

嘗試看看吧,或是手邊已經有白色寬褲的朋友,

再拿出來搭配吧,或許能玩出更多不同的白褲穿搭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