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 2015-10-6 15 59 24.jpg 

 20151004 

這天是我們結婚滿月,我們一起安排了這天約會,

一同穿上新鞋,穿上兩人都喜愛的黑色單品,

呈現出屬於自己的黑色風潮,

我的搭配風格一貫的簡約帶點英式搖滾感的搭配,

緊褲跟合身不緊身的上衣,有點隨性不羈的感覺是這風格重點,

準太太的風格是街頭個性混搭,個人覺得是殺人犯風格(哈!!),

強烈的黑白塗鴉結合鬆身剪裁帶出叛逆服裝風格。

 

IMG_4946.JPG

為了慶祝這天約會,我們約好一起穿上秋冬新款靴子,

雖然這天台北是大熱天,我們就先用鞋子來換季,

我腳上的這款是用皮革拼接毛料,很有秋冬都會氣息,

像我這天搭配的英式搖滾風格也很適合,

準太太腳上這款皮革做出舊化效果,很叛逆剛好符合一貫的服裝品味。

如果說這是TIMBERLAND推出的鞋子,大家應該會不相信,

跟以往戶外感很重的黃靴款很不一樣,

這次以黑色來呈現都會感與叛逆融合的靴款。

 

 

98cf8a56-027c-4929-af54-203a96e24224.jpg

這天我們來國家戲劇院是要來看法國芭蕾舞天后 西薇.姬蘭 告別舞台巡迴的台北場,

能現場感受到芭蕾舞的魅力是如此榮幸,一生都奉獻給芭蕾舞,

舉手投足都能感受到對舞蹈的熱情,這天對我們有很多人生的啟發,

對生活有了不同的態度。

 

 <兩人單品大解析> 

合圖001.jpg

我個人很喜歡收藏太陽眼鏡,這款式義大利品牌,帶點復古感的鏡架,很對我的味,

準太喜愛的東西都很有個性與設計感,這是香港設計師品牌,整體風格強烈,當然配件也是要如此有特色才行。

太陽眼鏡:Spektre Sunglasses

項鍊:ASAP

 

合圖002.jpg

我的上衣是近期很夯的北歐品牌,不修邊的剪裁讓整體穿當更顯隨性不羈,

準太的黑白印花上衣,是英國品牌,大量的滿版印花設計,可是不少歐美名人的愛牌。

黑色素Tee:Bread & Boxers

黑白印花上衣:KTZ

 

合圖003.jpg

手錶對我們兩個人很有意義,當時初戀交往時我們的交往信物就是SWATCH手錶,

現在我們配戴的這款也都是兩人出社會工作時的第一份薪水所購買的,

也就這樣配戴了十年,雖然有點舊舊,但對我們來說都很有意義。

手錶:SEIKO

戒指:BVLGARI

 

合圖004.jpg

我的緊褲穿的很久是自己設計的品牌商品,我很喜歡穿的髒髒舊舊的那種色澤,充滿了很多回憶的感覺,

準太的黑白印花紗裙是台灣設計師品牌所推出的款式,與上衣都是相同的印花元素,組合在一起就很協調。

褲子:Chainloop

裙子:DAMAGE

 

合圖005.jpg

新鞋穿了一天多了一些皺摺感,整體都讓我們很滿意,難免穿新鞋走一天多少都會磨腳,

但襪子穿厚些就能減輕這樣的狀況,帥氣的外型好搭配也是我們會選這款的原因。

靴子:TIMBERLAND

 

 

IMG_4980拷貝 拷貝.jpg  

黑色風潮一直都是很經典不退流行的穿搭元素,

完全不用擔心之後不能穿的狀況,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黑色風潮搭配,

選對單品與風格,每個人都能創造出自己的風格,

這次用很生活化的紀錄方式來詮釋我們自己的黑色風潮穿搭風格,

讓生活態度融入自己的穿衣風格才有意思。

arrow
arrow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