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43%E6%8B%B7%E8%B2%9D.jpg 

今年秋冬雖然冷的比較慢,接下來的天氣肯定是會越來越冷,

這篇文章要來分享的是Uniqlo這季特別推出的暖褲系列,

暖褲就是穿起來特別保暖,也是在褲子內層鋪上一層刷毛內裡,

所以穿起來格外溫暖,絕對可以在冬天裡的戶外不會感受到寒冬的刺骨感,

文章中的這套穿搭是由我的角度來看這款暖褲適合搭配出的風格,

也融入了我喜愛的日系混搭風格,

讓搭配有了更多可能。


IMG_5567%E6%8B%B7%E8%B2%9D.jpg 

這款暖褲有鋪刷毛內裡,摸起來的觸感很厚實,

穿起來最怕給人的感覺就是太厚重反而沒修飾身形,

但沒想到這系列穿起來沒有這樣的問題!!


IMG_5553%E6%8B%B7%E8%B2%9D.jpg 

我選的這款版型是束口暖褲,這樣的版型很適合休閒運動感的穿搭,

所以在鞋款上我搭配運動鞋,上衣內搭高領上衣搭配毛衣,配上運動棒球帽,

十足的休閒運動造型,再利用毛料大衣混搭,

讓運動休閒感不會太重。


IMG_5573%E6%8B%B7%E8%B2%9D.jpg 

雖然暖褲單品比較屬於機能性,

但愛打扮的我們在機能性與時尚感當然都缺一不可,

搭配無極限只要愛打扮什麼樣的單品都都可以創造出個人風格。


 單品分析 

IMG_5557.JPG 

在這次合作當中整身的衣物都是Uniqlo商品,

其中這款羊毛喀什米爾混紡徹斯特大衣是我一直很想入手的單品,

從質感上或是搭配性都非常棒,

這次造型中我運用了混搭的方式讓這款商品除了正式感之外也能有更多可能性。


IMG_5560.JPG 

內搭的上衣部分我選擇高領長Tee與喀什米爾毛衣,

其中高領上衣也是今年秋冬很夯的單品,拿來內搭露出來的層次就很好看,

外搭毛衣選擇酒紅色與整體的深藍色系與外搭的灰色大衣呈現出對比色,

這樣也能凸顯個人風格與搭配品味。


IMG_5562.JPG 

這款束口暖褲帶點運動感的細節,

在搭配上選擇的鞋款就以運動為主即可,

整體搭配只要帶出一點點運動元素就可以是日常生活逛街或者聚會的打扮,

當然如果本身就是要運動為主的活動,整體就運動風也行。


IMG_5563.JPG 

這次Uniqlo推出暖褲,特別推出了一個優惠活動,要造福台灣廣到的機車族群,

只要在這段期間 2015/11/4-12/3 憑汽、機車駕照,即可享暖褲原價現折百元,

真的相當優惠,重點本身價格已經很親民囉,能再折抵100元,真的蠻開心的。 



IMG_5549%E6%8B%B7%E8%B2%9D.jpg

這次為暖褲打造的休閒運動混搭風,

個人很滿意,運用了我這季一直很想要的單品大衣跟毛衣,

接下來就是台灣要進入冷冷的季節,

往年聖誕節、跨年與過年都會很冷,

也是在搭配上很好發揮的季節,

趕快提早把冬季單品買齊,

這樣就不會到了冷冷天在搭配上不知所措,

感謝觀看這一的穿搭文,

有在搭配上有問題或是想要一起交流的朋友

都可以找我喔,一起邁向型男之路,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