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67拷貝.jpg 

這次 Sony 推出的 h.ear 耳機吸引我的是它亮麗的外型,

配戴在身上也是個很時尚的配件,在推出的多款色系中我最愛這 青鉻藍 ,

這顏色在耳機中相當少見,真的很漂亮,在我的穿搭風格裡也可以很融入也可以很搶眼,

文章中的搭配以英倫搖滾為基調來混搭變化,

讓整體搭配與耳機都能展現特色,

這次也會推薦我喜愛的音樂清單,

來探討我喜愛的音樂到底是怎麼影響我的穿搭風格。


IMG_5668.JPG 

IMG_5670.JPG 

IMG_5672.JPG 

音樂在我生活中佔了很大一部分,尤其是在上班時間,

從事服飾業的我,在門市上班時都是播放我喜愛的音樂分享給來店的消費者,

國中開始就很愛聽音樂的我從當時台灣流行音樂到日本90's流行樂與日本搖滾樂到現在都喜愛聽80's到當今的英式搖滾,

這些音樂喜好的演進也多少影響了我當下的穿衣風格。

最早開始接觸到搖滾樂是在我國中聽的日系搖滾樂團 LUNA SEA 月之海 ,

隨著當時台灣大量輸入日本流行資訊,日本音樂也是這樣攻佔了我聽音樂的喜好。


<音樂推薦>

LUNA SEA - Shine

 

L'arc en ciel - STAY AWAY

Glay - Be with you



IMG_5645拷貝.jpg 

IMG_5649.JPG 

IMG_5648.JPG 

到了高中時期,我的音樂喜好轉向歐美搖滾樂團,

也加入吉他社玩樂團,當時年輕氣盛,音樂都聽龐克樂,

龐克對我來說是很代表年輕人的生活方式,

叛逆想反抗現況,總是有很多不滿想要改變,

內心很多話想說,服裝風格也會特別強烈,

總是展現自我特色,不畏懼他人眼光。


<音樂推薦>

Blink 182 - First Date

The Offspring - The Kids Aren't Alright

Sum 41 - Fat Lip




IMG_5658拷貝.jpg 

IMG_5660.JPG 

後來大學出社會後,我的音樂喜好就蠻固定的英式搖滾,

也慢慢影響了我的穿著風格,像是今天這一套搭配,

利用休閒綠格紋西裝外套來詮釋英式搖滾風格,

內搭隨性剪裁的黑色Tee與下半身Skinny牛仔褲,搭個皮靴,

有點不羈的搭配感,但在細節配件上來凸顯品味,

像是耳機、襪子、手環戒指等都是很好發揮的單品。


<音樂推薦> 

Oasis - Wonderwall


Beady Eye - The Roller


1976 - 壯遊前夕


Catfish And The Bottlemen - Pacifier




IMG_5663拷貝.jpg 

這次 Sony 推出的這款 h.ear 宣傳的tegline是 出色 我的本色 ,

就可以看出,讓耳機除了有應該要有個聽覺饗宴之外,

外型上也是能在搭配中很搶眼,讓使用者因為耳機更有個人穿搭特色,

我想也是這樣的訴求完全打中我的心,

讓我在外出與通勤時都能因為這款耳機讓我生活多了樂趣,

穿搭上的樂趣、音樂的樂趣,我想這就是生活品味的展現吧。


 <搭配延伸> 

IMG_5753拷貝.jpg 

IMG_5757.JPG 

IMG_5758.JPG 

IMG_5760.JPG 

IMG_5773.JPG 

自從有了這台Sony h.ear on耳機之後,我通勤上下班都會帶著聽音樂,

享受音樂放鬆一天的疲憊,因為太喜歡這副耳機,後來自己去爬文了解一下產品,

原來這款耳機也有高解析音質(Hi-Res Audio)的認證,

難怪聽起來不論是音色還是層次感都在水準之上,

不只是徒有美麗外型,也兼具好的內在(音色),真的很棒。

另外這套搭配是近期寒流來襲的搭配,

運用都會休閒的造型外搭軍外套,

我喜歡耳機的青鉻藍 與迷彩的組合,

沒想到卻意外的Match,

不管是配戴耳朵上或是隨性的掛在脖子,

都能展現出帥氣感,這樣的時尚配件真的是投資對了。

arrow
arrow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