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ccdfe391fb29003f7d09f3a600f8ea.jpg

話說上週某天下午正要外出工作時接到一通非凡新聞記者的電話,

記者:阿準你好,我是非凡記者XXX,請問現在有空嗎?我想要採訪你評論關於近期很火紅的韓劇鬼怪男主角穿著與近期秋冬大衣流行趨勢。

我:採訪!!現在??我正要外出去開會ㄟ,要攝影採訪還是文字採訪?

記者:是拍攝採訪,不會耽誤你很多時間,你在哪裡?我們過去拍攝即可。

我:好,我等等會在XXXXXX。

我就這樣答應了記者採訪,殊不知其實我連這部韓劇都沒看過,

馬上爬文做了功課,趕快趁空擋看了一些片段,

原來是屍速列車男主角_孔劉拍攝的韓劇,

劇中的穿著真的很帥,高挑的身形完全展現了帥氣大衣的穿著,

這篇文章則是來解析他在劇中的穿著,

跟我自己的冬季大衣穿搭示範,

與我喜愛的日本街拍大衣穿搭風格,

那就繼續往下看吧~~~

 

(如果有讀者有看側錄到非凡新聞影片請與我聯繫,

因為非凡新聞那邊因為這段新聞內文有採用到鬼怪劇中畫面有版權問題,

所以不能上傳於他們的YouTube頻道上)

 

19859296ee8dfba4c1f6467f9bc7027c.jpg

從孔劉在鬼怪劇中所穿的大衣款式也能看出今年韓國在秋冬中的大衣流行樣式,

像是毛領大衣或是落肩剪裁寬袖的細節都能看出流行趨勢,

內搭一件高領毛衣肯定是最帥的組合。

我自己很喜歡右邊圖片劉孔身上穿的這款寬袖落肩連帽大衣,

款式特別之外內層的藍色格紋花色,在摺袖與胸口都能露出來內側花色,

很有質感相當好看。

 

c117c02984350e43ff3b86d3e93be736.jpg

高領毛衣今年在台日韓三地也都非常紅,

在鬼怪劇中兩位主角都會很常看到高領毛衣的出現,

色系上非常多元,有基本色黑白灰之外,

棗紅色系與深藍色系或是大地色系都會是今年秋冬很適合使用的配色。

 

d2211300.jpg

大衣款式中除了比較常看到的經典版型之外,

軍裝細節的大衣跟睡袍式大衣也是在鬼怪劇中孔劉很常會穿的款式。

 

d2211301.jpg

劇中孔劉穿的這款軍裝大衣則是出自於英國精品Berberry,

除了像孔劉內搭高領之外,右邊秀上model內搭襯衫的造型都相當帥氣。

 

d2211302.jpg

另外劇中孔劉穿的這款出自於紀梵希的駝色查斯特大衣流蘇的下襬細節非常強眼,

從簡單的基本款中呈現出獨特的細節。

 

photo.jpeg

劇中兩大男主角出場的這造型非常吸睛,

除了剛剛上述有提到的孔劉身著軍裝大衣之外,

左邊李棟旭身著的黑色帥氣大衣更顯搶眼,

搭配略鬆身剪裁展現出的隨性垂墜感非常帥。

 

(以上圖片出自於Google)

 

來看近期我的大衣穿搭示範(看完孔劉再看我 一定在帥氣度上有落差!請見諒)

 Style 1 

深藍長大衣.jpg

1227chlop_012blog.jpg

今年在市面上的大衣長度都有比往年來得長,

這款即膝的查斯特大衣出自於Uniqlo U系列,

整體都是深藍色,從內搭的襯衫到開襟毛衣色調一致,

呈現出的層次感更顯內斂,用領巾的細節取代高領毛衣,

展現出不同的紳士休閒。

 

 Style 2 

DSC_0015拷貝blog 拷貝.jpg

DSC_0009拷貝blog 拷貝.jpg

這套是經典的Tech Coat的款式,

雙排扣的細節多半也都是當風衣來穿,可以內搭西裝,

很冷的情況能再加上後圍巾來增加份量,

這樣的整體造型就會很好看。

我運用整體的黑色系配上灰色系圍巾來營造出神秘感。

 

 Style 3 

未命名-1 拷貝.jpg

睡袍大衣.jpg

DSC_9227 拷貝blog 拷貝.jpg

睡袍式大衣今年一定要嘗試看看,

這樣的款式穿起來有種慵懶隨性感,

與一般大衣款式的帥氣挺拔的氣質很不同,

特別是隨風飄逸的垂墜下擺,非常好看。

 

 

 日本街頭穿搭示範 

(我喜歡日本的街頭穿搭那種多元的豐富感,更能彰顯穿搭者的性格)

01s.jpg

這位街頭小帥哥,搭配的很有特色,

運用綠色系衛衣與西裝褲在大衣的中間層再加上一件格紋長罩衫,

整體搭配很豐富更能抓住觀看者的目光。

 

01y.jpg

很有型的一對男生女生,

兩人都穿上毛領大衣,

各別是灰色系與棕色系,

簡單的單品組合,掌握好色系就會是個很好看的造型。

 

02m2.jpg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一套的造型,

在單品與色系上與鬆身上都掌握得很好,

配上他斯文的臉龐,反而有種獨特的穿搭魅力。

 

(以上圖片出自於DropTokyo.com)

 

 

1227chlop_012blog.jpg

感謝這次的收看,

除了從街拍網站上搜集一些穿搭資訊外,

我也很愛從劇中看主角們的穿搭來找靈感,

不管從單品或是配色上與整體感都能快速的得到當下流行的元素,

今天提供了我從鬼怪劇中得到的流行穿搭元素,

剛好最近這幾天台灣又開始變冷,

大衣的穿搭能派上用場,

請繼續支持圈入準,

謝啦,下次見。

 

<下面這些平台都可以看到我>

My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chainloop/ 

My FB: http://www.facebook.com/ChainloopTaiwan 

My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user/lunacy730723

My Dappei:http://dappei.com/user/Chainloop

arrow
arrow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