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jpg

002.jpg

003.jpg

『未知,是抓起背包來趟探索之旅的起點』

你問我愛旅行嗎?

我肯定跟你說超愛,旅行能讓我感覺到活著能讓我感受到快樂,

自從出社會工作三年後開始有點經濟基礎後,就會開始安排一年出國兩次,當然,兩次的出國旅行當然是不夠的,

於是我調整自己的心態,把每次在城市漫遊、國內出差、每天的通勤、週末旅遊,

都當作是一趟完整的旅行在感受,

你會發現,就算身處在都市,都算是自己日常居住的環境,其實還是有佷多很美好、很值得一探究竟的點的。

這次我揹上喻為背包界的勞斯萊斯的 GREGORY,

這品牌讀者們一定不陌生,尤其是跟我一樣的六~七年級生,

GREGORY可是在我們在瘋追日本街頭Outdoor流行時期時,學生時代超紅的包款品牌,

就算現在我們都長大了,但有型有款的基因還是沒有退燒,持續影響著不同世代對Outdoor文化的詮釋,

而這次,我將帶著對我深具街頭流行指標的GREGORY,來場屬於圈入準式的都會探索之旅。

 

『街頭Outdoor Style要怎麼搭?請搭配Instagram熱門打卡點服用』

我們的城市美需要自己來體會,更需要自己來搭配,

現在接收資訊很快,很多地方透過網路散播帶動了許多觀光產值,

加上我的工作關係特別需要透過大量的資訊來分享給讀者,

這次我精選了台北三個很常見、很日常,但卻也很時髦的景點,我都稱它天空之城:天橋,

它日常地融入我們的都會生活圈,卻也是非常夯的景點,

或許能激起你下次能來趟城市漫遊的玩心。

 

 Style 1 週末旅行 @士林天主堂 

009.jpg

010.jpg

011(1).jpg

『放下成見,是釋放日常壓力的關鍵』

現在這世代,資訊很快,每項工作都講求效率,更是因為這樣我們平日上班反而壓力很大,

要如何釋放平常日緊繃的壓力呢?週末來趟旅行吧,到戶外走走看看不同的視野是我的方式,

不能出國至少能在國內旅行是用自己的雙腳、用心看自己的都市,看著她的原由與改變,反省自身,

都能讓我充分的解放平常上班的壓力。

士林這充滿了人文氣息的地方,有台北最熱鬧的士林夜市,也有科教館和兒童樂園,有山景與河景,

我喜歡這位於中正路與文林路士林天主堂旁的天橋,

特別是傍晚時刻能看著夕陽西下與車水馬龍的街道映印出的光影,

真的可以把台北都市幻化的很美。

 

週末短程旅行我會怎麼穿?

輕便能重複穿搭機能性單品是我首選,像是防風防水的風衣外套在這日夜溫差大的秋季就很適合,

整體配色上可以活潑些來反映出這趟旅程的喜悅。

包款上我會選個容量剛剛好又不會太笨重的後背包,行囊多的話可再一個小行李箱,

包款的裝載配置最好能滿足我能邊旅遊又能快速處理工事的需求。

 

012.jpg

013.jpg

014.jpg

『週末短程旅行的好幫手』

這款是GREGORY_Border 25

如果本週末即將把你的行李掛在前往高雄的高鐵上,

或者是在前往東京的紅眼班機上,一款耐用好看的背包將是很好的旅伴。

這包款專為耐用裝備及活躍旅行者而設計,同時滿足商務及旅行的需求,

快速通關筆電放置隔層,可方便快速的通過安全檢查,

獨立筆電腦隔間內置襯墊,可放置15.6吋以下筆電或9.6吋以下平板電腦,

背板有特別設計可以結合在寬柄的拉桿行李箱上,

一款能為使用者著想的背包,又有舒適背負設計,能大大的節省我們在旅程中的麻煩事,愛旅行的你們一定懂。

 

 

 Style 2 日常通勤 @水源市場 

004.jpg

005.jpg

006.jpg

『Monday不Blue,用城市的藍對抗心中的藍』

我的通勤工具多半都是腳踏車與捷運,現在天氣涼爽些,騎乘著腳踏車還能欣賞著沿途的美景,

而水源市場幾年前重新翻修換上不同色階的藍色,意外地成為熱門的打卡景點,

我喜歡這裡還有個吸引我的地方,就是水源市場的天橋通道,能站上車水馬龍的羅斯福路欣賞城市光景,

往北可以看著筆直羅斯福路上的車光點點,往南能看著木柵方向的山嵐綿綿,

讓通勤繁忙的過程中,能有著讓身心靈放鬆的片刻,重新充滿能量面對工作的挑戰。

 

通勤裝扮怎麼穿?

對騎乘的通勤族來說黑色系單品絕對是我們最好的選擇,

帶點機能性的造型最為方便,有彈性的緊褲、合身保暖的夾克配上為通勤族設計的包款,

有效率的方式才是我們追求的狀態。

 

007.jpg

008.jpg

『為通勤族設計的後背包』

這款是GREGORY_SKETCH 22 UR

這大小剛剛好是通勤途中的最佳夥伴,不僅有筆電隔層,

內外的口袋提供不同功能的置物需求,騎乘通勤族在意的背板與肩帶具備舒適性與高透氣性。

拉鍊主袋內附平板及文件隔層,另有網袋可置放小物。

背包正面隱藏式反光條,增加暗處可視性,前側隱藏式口袋,可收納水壺、雨傘等隨身物品,

右側背部腰側拉鍊袋,可置放鑰匙、貴重物品。

 

 

 Style 3 長途旅程 & 商務差旅 @劍潭地下道 

015.jpg

016.jpg

017.jpg

『前往工作的旅程,是商務與生活之間的平衡』

出社會後努力工作後就能把夢想與麵包結合,同時並運用工作的空檔為自己充電

不論是出差還是商旅,時間不長的狀況下日本旅遊是我的最佳首選,日本流行文化一直以來都是世界潮流Icon,

我特別喜歡東京這日本街頭文化發源地,Tokyo Fashion在90年代更影響著台灣街頭流行文化,

當然從我的穿著風格來看,就知道我是我受到這波日本流行文化影響長大的小孩,

這次特別安排了這個台北時髦的打卡熱點:劍潭地下道,

一個城市要有流行文化不單只是透過人與服裝,建築反而扮起不可卻少的助手,

這讓我想起多次前往東京工作的經驗,透過出差的過程中去感受這城市中建築與人之間的美,

建築、人物、文化三種不可缺少的元素成就出專屬城市之美。

 

至於怎麼玩才能最貼近在地文化呢?

我的經驗告訴我,揹著背包走入當地人生活會去的餐廳、酒吧、服飾店,

直接與當地人交流最能實質感受在地文化衝擊。

這趟時尚之旅我會怎麼穿?

長版大衣與寬褲結合帶出日本街頭混搭感,材質上選擇毛料與燈芯絨這今年最in的元素,

整體黑灰色系與包款顏色呼應,一套完全能展現這次時尚旅程的造型就這麼簡單

 

018.jpg

『時尚的包款不只裝載行囊更能成為造型配件』

這款是GREGORY_COMPASS 40 UR

推薦給像我一樣愛自助旅行的你,一款兼具日常通勤、週末旅遊與商務出行的完美背包,

有獨立的筆電拉鍊隔層跟豐富的收納功能,讓隨身物品都能有充足的存放空間,

底部的分隔袋能隔離髒衣或備用鞋,

上述的這些功能真的很強大,不需要太多背包或行李箱,一款適合旅行的大包就能滿足需求。

更多實用細節:

- 背包上下側皆有提把,便利性高

- 頂部拉鍊口袋附有網袋及鑰匙環

- 主袋開口位於背部,內有網袋可輕鬆分類物品

- 加厚拉鍊筆電隔層

- 側邊織帶可壓縮背包,穩定袋內物品

- 側邊快取口袋,可隨手拿取重要物品

- Active Shield 隔層可將袋洗衣物隔開

- 後背式背帶及加厚透氣背板,背負在身上絕佳服貼舒適感

 

『背包界的勞斯萊斯』

這次有幸地揹起GREGORY來執行這次都會男子旅行提案,

旅行能開拓視野更能讓提升生活品質與工作效率,

旅行中有款適合的包款絕對重要,

能豐富旅程中的回憶對於愛打扮的我來說身上的這款背包更是一款配件,

裝載著我的行囊更豐富了我的整體造型,

趕快揹起屬於你帥氣的背包來趟讓你精彩的旅程吧。

 

GREGORY_ Facebook / Instagram / Shop List

 

 

攝影:董恩劭

 

<下面這些平台都可以看到我>

My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chainloop/ 

My FB: http://www.facebook.com/ChainloopTaiwan 

My Blog:http://chainloop.pixnet.net/blog

My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user/lunacy730723

My Dappei:http://dappei.com/user/Chainloop

My GQ:http://www.gq.com.tw/blog/chainloop/index.html

arrow
arrow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