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5.jpg

002.jpg

『塑身衣?開什麼玩笑!其實每個男人都需要』

各位圈入的讀者們一定很好奇,為什麼我需要穿塑身衣?

在維娜斯首度跟我接洽時,我一度懷疑廠商是否沒有做功課,

因為我的身形應該不胖啊,應該不致於要到穿塑身衣的程度吧,為什麼會找上我來體驗塑身衣呢?

以上就還沒接觸這次的MAN VENUS之前的種種問號,相信大家一定也是跟我有著同樣的想法,滿腹疑問,

但經過了解後,才知道我之前的觀念實在太傳統、太落伍了,

其實從字面上來看,塑身衣也可稱為雕塑衣,而不是瘦身衣!

也就是說,雕塑衣主要是幫我們雕塑身形、調整體態,並不是單純只為了「瘦」而已,

而是可以利用塑身衣來幫助你雕塑身型,讓我們更利於展現出完美漂亮的身形,

也就是說,塑身衣就是透過塑型來讓你整體身形更好看,再搭配運動轉換成肌肉使身型消瘦固定達到更好的效果

所以,如果你是個在意自己身形體態的男士們,嚴格來說都需要塑身衣來幫助你展現更完美的體態。

 

 

001.jpg

『穿搭細節怎麼看?體態完美穿什麼都好看』

為什麼注重穿著打扮能讓人提升自信?是因為我們靠著服裝搭配來修飾自己身形上的缺點,

每個人的身形不一,也不可能百分百的完美,像我自己就是肩膀比較寬,所以我就會比較常穿有領子的單品來修飾比例,

除了這之外,比較嚴重的問題就是駝背,長期使用筆電導致姿勢不良,這部分就很難靠服裝來修飾,

這時就必須靠後天的努力來調整體態,例如像是運動或是復健來調整,

而這次因為與維娜斯推出"MAN VENUS"量身訂製男士塑身衣合作,

才讓我有機會知道,原來塑身衣可支撐肌肉,讓你自然的挺胸。間接減少駝背現象喔!

這次我將會實際穿著體驗兩個月,然後再分享使用後的改變與感覺,

所以我個人也是蠻期待這次在經過長時間的穿著塑身衣中,可以感受到身形體態的變化,來讓我在穿著打扮上更加分。

 

看到這裡男士們一定會非常好奇,到底我們要怎麼走進維娜斯?

到底要怎麼開始?該怎麼開口討論訂製的細節呢?真的可以穿出門嗎?

別擔心!這篇文章就先讓我來幫大家揭開MAN VENUS的神祕面紗吧。

 

004.jpg

『唯一男性訂製塑身衣,討論過程絕對專業不會取笑你』

我相信很多男士們雖然沒有使用過塑身衣,但一定有聽過維娜斯這個品牌,

其實維娜斯一直都有男士前來量身訂製塑身衣,但大多人都以為只有女士塑身衣,

在全球男性愛美意識逐漸抬頭,越來越男士們注重自己的外在,終於在今年維娜斯推出"MAN VENUS" 市面上唯一專屬男仕量身訂製塑身衣。

在這之前從來沒有想過會與維娜斯合作,更沒有想像過會有機會走進維娜斯這神祕國度,

還記得這天打開大門進入維娜斯時,那感覺很舒服,很有質感,由於是採預約制,所以會有專人上前為你服務,

從進門的換鞋、帶位、上水、再到解說人員專業的說明,這一整個過程都挺讓人放心的,

會細心的介紹雕塑衣的面料與功能,也會傾聽了解你的需求,

像是我其實是完全沒有概念也無法想像塑身衣的,相信很多男士們應該也跟我一樣吧,

例如材質、顏色要怎麼選?款式要怎麼配才能符合日常穿搭需求之類的,

經過他們細心的解說與建議後,我也找到適合我的塑身衣的款式與材質了。

 

005.jpg

006.jpg

007.jpg

『雕塑身形第一步,就從推推指開始』

大家會不會很好奇,維娜斯塑身衣到底是如何雕塑身形的呢?

其實我們的身體會有多餘的贅肉,主要是因為身形體態不正確導致脂肪堆積形成贅肉,

塑身衣主要就是透過長時間穿著,來慢慢把脂肪調整到正確的位置,

讓原本比較大的脂肪變成小分子的脂肪,再加上運動及飲食的配合讓身體自然代謝,達到瘦與完美的體態,

像是我因為長時間需要坐在電腦前工作,導致有點駝背所以腰間容易堆積多餘的脂肪贅肉,

所以我的身形問題能因為穿著塑身衣而改善達到正確的體態讓腰間不易脂肪堆積。

 

維娜斯的塑身衣布料分為兩種:「推推指」跟「輕磅推推指」,

因為我是第一次使用塑身衣,所以建議可以先從輕磅推推指開始穿,

兩種材質穿起來的效果都一樣能發揮雕塑身形的功能,最大差別就在於穿起來的體感緊度,

因為我是個很怕熱的人,而輕磅推推指是採用透氣紗材質,所以這就完全符合我需求,

其實這中間的討論過程中,維娜斯的服務人員給我一個很棒的觀念:

「穿塑身衣要達到最好的效果就是要天天穿,所以材質舒適,讓使用者要願意穿的住,才是最重要的。」

我真的相當贊同。

200.jpg

『成就一件塑身衣,需量測身體兩百多項數據』

身為一位愛穿西裝的紳士,訂製西裝量身的經驗不在少數,但為了訂製塑身衣而量身,還真是第一次。

過程中只能穿著一條短褲其實非常害羞,畫面就用上面這張照片來示意啦,但量身人員非常專業大家不要擔心,

看似兩百多項數據以為會很久,但維娜斯非常專業,從基本的數據再到精細的水平身形數據,搭配專業的工具,

更會與我討論平常穿著習慣,再幫我設計出符合我日常穿搭的塑身衣,像是領口的高度與褲長等等,

這些小細節看似簡單,但卻充滿學問,像是我夏天一定會穿短褲,所以褲長的比例就很重要,絕對不能讓我在各場合不小心露出而出糗,

整個過程也不會很久,差不多十分鐘就完成了,量身完後就會拿差不多符合你身形的樣衣先給你試穿,

讓我們先實際感受穿上的感覺,看是否還有其他需求要調整,真的非常細心。

 

008.jpg

009.jpg

010.jpg

『初次體驗,破解難穿悶熱不舒服迷思』

初次穿上塑身衣是什麼感覺呢?

當初在接到這合作邀約時,我就在想像穿上塑ㄕㄣˉ衣是不是會像淺水衣那樣不透氣,或是很緊很難受的緊身衣,

但聽了維娜斯專業的介紹後,就大概了解到塑身衣的材質其實是很透氣的。

當天試穿的樣衣只是大概符合身形,主要是讓你體驗實際穿上去的感受,

涼感透氣紗材質穿起來的確很舒服透氣性很好,整體穿上的感覺很像一件連身的緊身衣,

緊身歸緊身但並不會覺得很緊繃不舒服,或是吃不下東西,反而是整個人都挺拔了起來,

而專屬為我身形打造的塑身衣,會主要針對長期使用電腦姿勢不正確的體態與腰間及局部走山的贅肉們來加強。,

最後量身完後,只要耐心等個十天就能收到產品囉,所以挺期待收到我專屬身形的維娜斯塑身衣的。

 

*如果平常有在健身運動的朋友,穿著塑身衣還能有效的幫你鍛鍊體態與線條,就如同近幾年很流行的壓力褲的概念,

另外像我平常在育兒時需要長時間抱001,有時還真的有所謂的媽媽(爸爸)手問題,

尤其左肩夾背部位置,肌肉群不是這麼強壯,特別容易酸痛,

但如果穿著塑身衣來從事育兒抱小孩時,還能紓緩減輕長期抱小孩的肌肉疼痛。

 

 

012-1.jpg

013.jpg

 

017.jpg

014.jpg

『收到實品親身體驗,哦傑克,真的很神奇啊』

十天後就收到我專屬的MAN VENUS男士塑身衣,立馬開箱來穿上它,

初次穿還不是這麼熟練,可能會有點不知道是否有穿好穿正確,但這問題穿個兩三天就會很順很熟練啦,

現在每天早上醒來會很自然的穿上,其實就像穿上內衣褲一樣簡單,

上半身穿起來的感覺也的確很像穿上一件黑色背心,現在在家我也會直接這樣穿,不加任何外衣也毫無違合感,

準太還會跑來摸我的腰說有點性感哦~意外收獲這樣XD

至於上述有提到駝背這件事情,當我穿上雕塑衣時,我的身形真的不自覺的就把腰桿背挺直,

腹部也會很自然的縮起小腹,也讓我腰間原本比較軟的脂肪跑回它原本改在的位置,

褲腰也瞬間從原本31腰變成30腰,這真的好神奇啊!

這種緊實的感覺,大家一定要試試看。

 

清洗上也非常簡單,

收到新的塑ㄕㄣˉ衣記得先清洗喔,因為新製作出來的塑身衣有含漿質,

中性清潔劑手洗即可,不要用力扭乾,直接在陽台陰涼處晾乾即可,材質非常快乾喔,

切記不要用洗衣機也不能對摺晾乾,正確的清潔保養可以讓塑身衣壽命很長。

 

 

018.jpg

『任何情境都能穿,用塑身衣來展現內外兼具的完美型男』

拿到塑身衣後過沒幾天,我剛好有一個要穿西裝拍攝的工作,

大家都知道,西裝可是男人完美的盔甲,內搭塑身衣讓我身形體態更加分,

特別是原本的駝背問題,塑身衣明顯的改變了我的體態,連攝影師也很有感,

讓我穿上西裝讓線條更順,更能展現自信風範。

再來,如果是休閒打扮出門時,就算是外面只有一件簡單的襯衫,裡面的塑身衣也能像一般內搭背心,

整體視覺一樣能夠很協調,很有造型的感覺,完全符合我在穿搭上的使用情境。

 

015.jpg

016.jpg

『穿上它,注重細節的男士永遠都很吃香』

每個人的體態都不是完美的,總是有些小缺點,這些小缺點或許無傷大雅,

但,如果能讓自己更好更有自信,人生會不會不一樣?

這次很開心因為維娜斯推出"MAN VENUS"男士塑身衣讓我更正視自己的身形體態,

之前的我扙著自己瘦,雖然知道有駝背的毛病但卻沒有去正視它,

萬萬沒想到,原來我只需要一件塑身衣,就可以改變我體態上的小缺點,

所以各位重視自己外在的男士們,現在機會來了,

千萬別放棄自己,注重自己的體態是一件很負責很時尚的事情,絕對會讓身邊的女士們對你刮目相看的!

我常常在講座中提到,穿搭能夠改變人生,而穿搭的自信往往來自一些微小的細節,

例如走路的姿態、不同場合所擦的香水、手上的飾品小物,甚或是褲頭的高度等等,

你或許覺得這沒什麼,但如果你懂得分辨細節的優劣,那你的穿搭就又更上一層樓了,

這就是我一直在說的,注重細節。

 

這次我會很真實的使用維娜斯男士塑身衣整整兩個月,會是一個很長時間的紀錄,

這一篇文章先著重於讓各位男士們了解男士塑身衣的功用,與整個服務訂製的過程,

接下來還會有第二篇,也就是兩個月後,記錄我穿著塑身衣對我日常生活穿搭帶來的改變,

以及使用後的體態轉變,到時還會需要回去維娜斯旗艦店再做一次修改調整,成為更符合我的身形的塑身衣,

實在是無法想像,所以我自己也是很期待兩個月後的變化啊!

這絕對是一個很勵志的合作案例,進入輕熟男年紀就是開始要對自己外在負責的階段,

希望能透過我的改變影響更多男士們,一起成為有型的男人,讓台灣的街頭因為我們而變得更好看。

 

維娜斯_ MEN VENUS Website / MEN VENUS IG / VENUS Website / FACEBOOK 

 

 

平面攝影:董恩劭

 

<下面這些平台都可以看到我>

My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chainloop/ 

My FB: http://www.facebook.com/ChainloopTaiwan 

My Blog:http://chainloop.pixnet.net/blog

My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user/lunacy730723

My Dappei:http://dappei.com/user/Chainloop

My GQ:http://www.gq.com.tw/blog/chainloop/index.html

arrow
arrow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