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大家還記得上個月發表的“MEN VENUS 維娜斯男士塑身衣開箱文“嗎?

上一篇已經完整介紹MEN VENUS塑身衣的樣式與訂製流程,

文中有提到這次的合作會是個長時間的紀錄,

我自己是非常認真看待並且認真著用,

這篇就要來讓大家看看,著用塑身衣的這兩個月來在我穿搭上帶來的變化。

 

『自信大大提升!MAN VENUS量身訂製塑身衣帶來的不單單只是外在改變』

如果你問我目前使用的這兩個月下來,最明顯的感受是什麼?

我會想說,外型體態的改變是必然的,但這些都比不上內在心理層面的調整,

因為塑身衣改善了我一直以來都有駝背的問題,也改善了我腰間的小贅肉,

雖然體重上沒有明顯的差異,但用肉眼來看,我的體態用已經跟使用前有了明顯的改變,

不管是在工作時或是私下聚會,攝影師或朋友們都會問我是不是變瘦還是變高,

有時甚至還會被拱要求露出上半身的塑身衣,想看看緊實的腰部線條,

甚至每天都會看到我的準太,有一天早上也突然一直看著我的腰,忍不住說:你的腰間肉好像真的變小了耶!

這些真的都只是細微的改變,但卻能帶來這麼多正面的回饋,

而這些小細微的改變卻也大大地提升了我的自信,這就是量身訂製塑身衣的神秘魅力,

塑身衣能讓我們改變體態並直接加分在日常穿搭上,讓我們變得更有自信,

就如同我一直在傳達的穿搭理念:穿搭能給我們變得有自信,有自信後人生就會變的不一樣,

 

接下來我想要分享,從開始穿維娜斯量身訂製塑身衣後的這兩個月的穿搭紀錄,

有私下的日常穿搭,也有工作時的正式穿搭,

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兩個月以來,塑身衣在穿搭上的實用性以及實穿性到底有多高。

 

 Style 1 商務紳士與都會休閒紳士:襯衫裡有件塑身衣是相當合理的 

001.jpg

006.jpg

『西裝是男人的盔甲,內搭量身訂製塑身衣戰力瞬間增加200%』

這兩組照片是八月剛拿到MAN VENUS塑身衣後,過沒幾天工作拍攝的穿搭造型,

剛好都是男人們服裝中最具代表性的西裝與襯衫造型,

很多男人都知道,不管是什麼身形,穿上西裝都會被修飾並且瞬間變帥,

所以身著西裝的男人自信心都會提升是一定的,

我還記得當天第一套西裝拍攝時,剛好是比較合身剪裁的成套西裝,

我印象很深當天整個人背都是很自然地打直狀態,就是因為內搭塑身衣!

連攝影師也很有感覺得我是不是變高了,自己覺得背能打直讓我內心層面很有自信,

如果你是個愛穿西裝的紳士,務必內搭塑身衣調整好體態,

即便只是改變細微的駝背,或是腰間的小贅肉被收好,

都能讓我們穿上西裝更有自信。

 

 Items: 

Suits_ SYNDRO x Urban Research / Shirts_ 鎌倉襯衫 / Backpack_ OFFERMANN

Jackets_ LEVI'S MADE & CRAFTED / Shirts&Tie_ 鎌倉襯衫 / Pack_ Nordepack / Hats_ Marjolin

 

 

 Style 2 都會休閒大人感穿搭:懂得對自己的體態負責的人才是真大人 

002.jpg

004.jpg

005.jpg

009.jpg

『層次穿搭必備,增加一件塑身衣提升更多層次』

這幾套的穿搭我定義為大人感穿搭風格,適合介於30~45歲的男士們,

單品多元經典,沒有強烈的圖像與剪裁設計,完全講究單品質感、穿搭品味與個人魅力,

所謂魔鬼就藏在細節裡,體態的保持就是大人感穿搭的細節,

其中我特別搭配了三套造型,都是很隨性的讓塑身衣領口露出,

看起來還是都很自然,感覺就像穿件背心似的,完全不影響外在的美觀性,

這一點也是當初我在訂製時非常在意的點,果真讓我放心,

所以有時穿襯衫刻意解開個兩三顆扣子,露出胸膛的黑色塑身衣反而是種搭配層次,

亦或是層次穿搭最怕看起來臃腫不堪,塑身衣反而能讓整體線條更好看,

讓我們能開始著用層次穿搭展現個人的混搭層次,並且用愉悅心情迎接最適合層次穿搭的秋天。

 

 Items:

Shirts_ no brand / Chinos_ Bryceland's Co. / Shoes_ SOBDEALL / Pack_ OFFERMANN / Glasses_ OLIVER PEOPLES

Shirts_ Bryceland's Co. / Chinos_ Bryceland's Co. / Loafers_ Graziat / Glasses_ OLIVER PEOPLES

Shirts_ TRAD Philosophy / Gurkha_ Labour Union / Socks_ LIFEBEAT / Loafers_ Dr. Martens / Caps_ MLB Korea

Shirts_ SYNDRO / Vents_ Wrangler / Pants_ Gramicci / Loafers_ sunter弎 / Suitcase_ TUMI

 

 

 Style 3 居家優質男:做家事也要很有型收包裹再也不害羞 

010.jpg

『簡單一件Tee也OK,穿合身衣物也不會沒有安全感』

在這段開始穿維娜斯塑身衣的期間,剛好台灣的天氣還是非常夏天,

在家裡真的蠻常會只穿一件塑身衣的,當要收取件時完全不用擔心因為它就是一件黑色背心,

快遞人員從來都沒有嚇到或投訴過我想是非常安心的!(在家單穿塑身衣的照片可以看第一篇MEN VENUS 維娜斯男士塑身衣開箱文)

而且夏天蠻常會有單穿Tee的造型,而自從家裡有了001後變成比較沒時間好好運動,身形線條明顯沒有之前來的漂亮,

加上穿搭喜好有點慢慢從合身轉往略鬆身剪裁的上衣,所以對於穿著略合身的上衣是有點點沒安全感的,

但久違的穿上合身白Tee,沒想到卻反而讓我挺有信心的,駝背問題沒了,背打直胸挺起來肚子收好了,

讓造型即使是這麼簡約的風格也能很帥,讓炎炎夏日穿搭可以回歸到一件合身Tee打天下的狀態。

 

 Items: 

Tee_ Bread & Boxers / Jeans_ DeMarcoLab / Socks_ LIFEBEAT

 

 Style 4 日系街頭混搭:身著短褲也要很有態度 

008.jpg

007.jpg

『#ootd穿搭無極限,想怎麼穿怎麼搭自己決定』

在著用MAN VENUS塑身衣的這段期間,我一開始還會小擔心在穿搭上會不會有什麼困難,

例如很難穿我受不了,或是露出來不好看之類的,

但實際相處了兩個月發現,舒適透氣好穿且很有安全感,在穿搭上真的毫無受限,

就如同我的穿搭哲學一樣,穿搭不應該有框架,

想法應該可以很直覺,就照著自己的T.P.O來搭配出每天的#ootd,

像照片中的兩套造型都是擁有我個人風格的街頭混搭,選擇的通勤工具不同也會些許影響整體的造型,

如同維娜斯塑身衣是我穿搭上的好夥伴,協助我展現完美體態,讓我在每種風格中都能輕鬆駕馭,

只有自己才能主宰自己的穿搭風格才是最有態度。

 

 Items: 

Shirts_ Purrego / Hoodie_ TRAD Philosophy / Shorts_ TRAN / Hats_ Ecua Andino Hats / Socks_ LIFEBEAT / Sneakers_ Reebok

Shirts_ Uniqlo / Vents_ E.E.P / Pants_ SYNDRO / Shoes_ Excelsior / Glasses_ Oliver Peoples / Pack_ Nordepack

 

 

000.jpg

『讓穿搭開啟你的視野,用穿搭改變你的世界』

如果你跟我一樣愛穿著打扮,且是懂得對自己的體態負責任的男士,

我真的很推薦你一定要試試看全台唯一量身訂製的MAN VENUS塑身衣,

即便只是讓身形體態些微的改變,帶卻能帶來大大的穿搭的自信心。

我常常在穿搭講座中分享我自己的穿搭經驗,

就是原本我是一個從來不打扮的男生,因緣際會下開始接觸穿搭改變自己的外型,

更因為穿著打扮讓我從原來的科技業工程師轉換跑道成為部落客/品牌經營者/造型師/講師,

穿搭不只是改變我的外在更開啟我的視野改變我的世界,

只要相信自己可以,即使只是一點點的改變也能讓你擁有不同的人生,

而我著用這段期間期待自己的體態改變與成功減塑,更希望有機會再度蒞臨維娜斯減吋改小喔。

 

維娜斯_ MEN VENUS Website / MEN VENUS IG / VENUS Website / FACEBOOK 

 

 

平面攝影:袁雨荷董恩劭

 

<下面這些平台都可以看到我>

My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chainloop/ 

My FB: http://www.facebook.com/ChainloopTaiwan 

My Blog:http://chainloop.pixnet.net/blog

My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user/lunacy730723

My Dappei:http://dappei.com/user/Chainloop

My GQ:http://www.gq.com.tw/blog/chainloop/index.html

arrow
arrow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