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002.jpg

『有認真看待過拿在手上的那把傘嗎?』

台北是個陰晴不定的多雨城市,尤其是現在這夏季午後雨,

早上出門大太陽時常都會忘記下午的可怕暴雨,

也是這樣的生活型態讓我會特別注意拿在手上的這把傘,

以前總覺得傘是個消耗品不需要特別挑選,便利商店的輕便傘就可以,

但時常用沒幾次不是被吹得不成形要不就一下就壞了,

間接成為無法永續再利用的地球垃圾,以上總總狀況不就是一種浪費嗎?

 

我開始重視一把好傘是因為三年前參加SUIT WALK,

穿著紳士服裝,身上的單品與配件當然也是要相當講究,

所以一把符合紳士使用的手工木質直傘在適合不過,

但這樣類型的紳士直傘我覺得能使用的場合與造型挺侷限的,

所以我也一直在物色一把適合平常使用且好用百搭的折疊傘,

剛好因為這次的關係讓我認識到這個非常好的產品,

於是藉由這機會與大家分享這款優質的折疊傘。

 

身為都會男子的我如何選一把符合我需求的折疊傘呢?

1.輕巧方便最好要大傘面:相信有買過一般市面輕巧的折疊傘都知道一定都超級輕且超級小,小到下雨撐傘時只有頭沒被雨淋到,但身體基本上就是全濕,這的確很讓人困擾,如果接下來行程是要去見重要的人或是工作場合身體淋濕絕對是非常糗的狀態,所以一把好收納輕巧傘面大的折疊傘才是我想要的。

2.輕輕甩一甩就能乾的傘布:這部分我會特別強調是因為我個人使用習慣,我習慣傘不離身即使到了室內我也會把傘收起來帶進室內,因為我太常掉傘或是從室內出來後忘記拿傘,所以如果淋過雨的傘面能輕鬆甩乾收納到包包是最好的。

3.強壯不易吹壞的骨架:台灣的雨時常挾帶著強風,或是在都市裡大樓林立很容易遇到風切狀況,所以一把強壯耐吹的傘是非常重要的。

4.不只是雨傘還能是把陽傘:大男生何必需要陽傘?!如果你是這樣想的話就太落伍了,紫外線可是會加速皮膚老化的致命殺手,如果像我又不喜歡在臉上塗防曬,適時有一把隨身帶在身上又能遮陽的折疊傘是不是很方便,另外身為男士有時身旁的女伴需要遮陽時還能派上用場是不是很重要。

 

集結以上的需求還真的不太好找到一把符合我的折疊傘,才讓我遲遲一直沒入手,

這次透過品牌端的分享才知道這出自台灣製造在地化16年的雨傘品牌“RAINSTORY“所推出的這款極致抗風傘,

現在剛好在嘖嘖有募資喔!!!

 

 廢話不多說先開箱看看這把極致抗風傘 

005.jpg

這把傘貼心就在這裡,有附贈防水傘套與背帶,

防水傘套對我像我到室內,傘不離身的人超好用,完全也不擔心傘會把包包內容物或是地板弄濕。

貼心💯

 

006.jpg

007.jpg

這把傘為什麼強調能超快乾,甩一甩就可以收包包呢?

是因為傘布使用了奈米級超撥水面料,所以才能這麼瀟灑把傘輕輕甩一甩後就能把傘面的雨水甩掉,

還有有看到傘布最下那圈反光材質嗎?

能讓使用者在夜間也能很安全被注意到。

實用與安全💯

 

008.jpg

把手上自動開收功能鍵,讓使用者用起來能更加輕鬆開傘與收傘,

每次使用只要很帥的按下按鍵就能快速開傘與收傘。

方便💯

 

009.jpg

各位讀者們有沒有在使用雨傘一段時間後會有傘珠彈開脫落或是線頭爆開的經驗??

或是有時不小心勾到衣服或是其他東西傘珠脫落的狀況??

市面大多傘都會這樣所以覺得這是正常的吧,也就沒特別在意,

但這款極致抗風傘在傘珠的設計上都幫使用者想好了,

採用安全傘珠設計,讓使用者不會再有彈開脫落或是線頭爆開的情況發生。

細節設計💯

 

004.jpg

010.JPG

直徑120cm超大傘面,市售折疊傘極少數能擁有大傘面,

選擇折疊傘的使用者往往都會犧牲掉大傘面這部分,我覺得很可惜畢竟傘就是要來遮風避雨的,

另外這把傘還有抗UV能當作遮陽傘使用,不只這樣這把傘還能抗14級強風(等同於中颱等級),

即使經歷了如此大的風速測試傘架依然完整不易開花,就知道這把傘有多強大。

強壯耐用💯

 

003.jpg

『好傘值得你的支持』

與這把傘相處了這一段時間,我對它有極高的評價,

絕對是我用過的折疊傘中能排上前幾名的好傘,

但在好的傘也是要能找到適合它符合需求的使用者,

這把極致抗風傘適合哪些人呢?

第一:對傘有品質要求的朋友,已經厭倦市售品質不耐用容易壞的一把傘,這款耐用度絕對經的起考驗,畢竟可是有通過14級風測試,加上正常情況下我們也不會沒事遇到14極強風還要出門,所以換句話說這把傘在正常情況下使用絕對不容易壞。

第二:欠缺一把可以收納在包包的折疊傘以便遇到突如其來下雨需要傘的朋友,會選擇收納傘當作日常傘的對傘的要求不外乎就是輕巧好收納,這款絕對可以滿足你的需求,重點傘面還夠大,絕對不是一般折疊傘可以比拼的。

第三:讀者們看我拿這把傘可能都忽略了,日常中最常用傘的族群其實是女性,這把傘更是如此,因為它很輕,準太這段期間也跟著我使用,有時下午帶著001外出散步時都是拿這把傘來遮陽,拿起來的手感很好不會重手,遮陽效果很好,所以除了男生拿女生拿絕對再適合不過。

第四:講到抗UV的傘,不得不說明市面大多數的傘不見得都同時兼具抗UV的喔,所以換句話說有時拿傘來遮陽其實根本沒有遮蔽紫外線等於沒遮陽,所以如果你是需要一把傘同時兼具遮風避雨又要能抗UV遮陽的使用者,這款傘絕對是你很棒的選擇,讓你不需看天氣準備兩把傘,出門只要一把傘就能安心搞定。

 

現在這款極致抗風傘正在嘖嘖募資平台集資中,

總共推出墨藍色、鐵灰色、卡其色、湖水綠 四個顏色,這次我開箱的是墨藍色款,

嘖嘖募資早鳥價格為五折990元(未來售價1980元)。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入網站---> 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ultra-strong?r=c7fddca066

 

 

平面攝影:DAPT.

 

 

 

 

 

 

<下面這些平台都可以看到我>

My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chainloop/ 

My FB: http://www.facebook.com/ChainloopTaiwan 

My Blog:http://chainloop.pixnet.net/blog

My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user/lunacy730723

My Dappei:http://dappei.com/user/Chainloop

My GQ:http://www.gq.com.tw/blog/chainloop/index.html

 

 

 

arrow
arrow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