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上實常可以見到非常驚奇的搭配,往往令人意想不到。
然而,這些新鮮的穿著時常會受到時尚設計師的喜愛,可能會出現在最新的fashion show。
這就是為什麼時尚的元素,時常來於街頭。

在看一套穿著和搭配時,往往可以看出一些端倪,
就像是不同社會階層的人士會著不同的服裝去上班一樣。
或是,一個人所喜好的事物也會表現在他或她的穿著上面,
喜歡攝影的人會帶攝影背包,喜歡跑步的人總會穿風衣和戴耳機。

因此,我們從細節裡面去觀看一個人的搭配時常可以看出一個人的生活態度,
也就是所謂的個人風格。




喜歡騎單車的人為了以防褲子弄髒,會用綁帶綁在褲頭上。
假設路途不遙遠,除了穿窄褲之外,這也會是另一種不錯的選擇。
圖中腳踝的部份也沒有遺漏,色襪的部分與上半身的圍巾呼應。




Outdoor在今年冬天發燒,台灣勉強可以偶而穿,但是到了國外就可以好好發揮。
舒適的厚羊毛褲和同色的外套,露出紅色格紋襯衫。
手上的部份也不馬虎,利用手套的咖啡來與整套搭配達成一致。




冬天很冷,但是不一定非得穿黑色不可。
像這樣穿藍色羽絨外套和格紋長褲顏色不是很豐富嗎?




喜歡簡單的搭配不一定要很多花樣才能有自己的態度,
有時後換上一件顏色豐富的單品,
整套搭配就會感覺完完全全的不同。




邁入中年不一定只能穿暗色。
用芥茉綠的圍巾和黃色的手套來告訴大家,我還年輕!




從頭到腳似乎都中規中矩,但是仔細往腳下一看,竟然是粉紅色。
也是因為這樣,這套搭配讓人印象深刻。




要去上班想來點不一樣的嗎?
試試看用領帶來表達自己今天的心情。
青草綠的領帶就可以透露出自己的心情有多好。




不一定要國外的街頭或雜誌上才會出現好玩的搭配,
身邊的朋友時常也會有意想不到的搭配。
好友阿準跟我在台北碰面,牛仔外套內搭用黃色連帽外套,
這讓我對於亮色系的搭配開始想踴躍嘗試。




好友KEN告訴我在冬天一樣可以穿短褲,
用短褲當做搭配焦點,其餘就用不同質料的黑色作陪趁。
項鍊上的香蕉和脖子上的領巾告訴我他有去看Andy Warhol。



圖片來源:http://thesartorialist.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