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選用了格子的元素當作今日造型

格紋襯衫一直都是秋冬的必備基本款單品
格紋變化就很多種造型
不管是格紋大小或是格紋排法甚至是格紋配色
都可以玩出很多種感覺

格紋襯衫這項單品當然適合用於各種風格上
不款式窄身、英式、搖滾、古著、街頭、潮流
都可以看到格紋元素在各種單品上看到



今天我搭配走簡單的英式穿著
一件合身深色牛仔褲搭配帆布鞋
在搭配一款顏色以紅藍為主的格紋襯衫
由於下半身都是深色系
所以在襯衫上我選用顏色會比較跳出視覺


內搭我也是選用黑色素面襯衫
兩件式襯衫穿法也是我近期一直在嘗試的搭配法




ABBY則穿上與我相同格紋大小的藍色格紋襯衫
下半身以黑色飄逸長裙來詮釋整體造型
多了氣質與女人味


露出內搭的條紋T
讓全身都是以深色系為主的搭配多了些層次


格紋襯衫除了在面料跟格紋大小做變化外
小細節的刺繡也是展現整件襯衫的特色跟別人與眾不同的地方


點入 觀看更多 Chainloop Men Mix Match 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