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一台美國知名品牌Gateway時尚筆電與我的穿著搭配,
穿著搭配上我也會運用我自己最愛的英式搭配風格,這款筆電走的是比較時尚的外型,
我在穿搭上就會用比較都會感來跟Gateway做結合。

13.3吋的Gateway EC39C04w,輕薄時尚外型下蘊藏高效Intel Core i3-330UM處理器(1.2GHz)
及更容易使用的Windows 7 Home Premium作業系統,讓您的使用效能更高;
銀色鎂鋁合金材質的EC39C04w搭載 6-cell 長效電池,充電一次最高可使用6小時[電池使用時間] 。
更長效的電池讓您的行動力倍增,極輕1.75kg,極薄﹤2cm,獨特個性美的外型搭配良好效能,
Gateway EC39C04w 筆記型電腦,讓您有型也有高效能。






有著時尚造型的Gateway EC39C,我當天的穿著搭配上就選用比較都會的穿著來搭配,
我的工作屬於流行相關產業,所以在穿著搭配上我也是選用我私下最常搭配的風格。






上半身我選用與筆電色系呼應的灰色西裝外套
下半身我則選用一條較特殊剪裁的西裝褲
上下半身顏色上做出層次才不會顯得老氣,這樣也比較有時尚感。






上衣的部份我選用粉紅色系的合身V領Tee
板型上也較合身,整體感也會顯得較年輕
再小細節上我選用了一條紅色吊帶,再穿著上微微的露出增加個人特色。






鞋子我選用一雙帶點正式感的咖啡色皮鞋
襪子上也是個很重要的細節,不用很刻意露出來,
但走路或是翹腳露出顏色很跳的襪子也很容易讓人注意到這小細節。






穿著較正式手上的配件上我個人就不會太花俏,
簡單好看的一支手錶與戒指,越簡單就越好看。




這樣的穿著搭配就是我的Gateway風格穿著搭配,簡單的運用自己平常的穿著,
不用刻意的搭配,做自己才會有自己的風格特色



很開心這次能受邀參與Gateway Snap活動,
喜歡的朋友記得到下列網站上點選我的文章投票給我喔!


http://service.wretch.cc/Activity/index.php?case_id=4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