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步更新於 Chainloop LOOKBOOK

今天我要來分享利用同一款褲子的多種搭配風格,因為我自己很習慣一段時間一直穿同一條褲子出門,
尤其牛仔褲,因為耐操耐穿好搭配,所以我就利用近期一直在穿的這條牛仔褲記錄了我的多種搭配。

這條ChallengeR特殊剪裁牛仔褲,不管是在任何一種穿搭風格上都可以呈現出不同感覺,
即使我平常幾乎都是以英式造型居多的搭配,但偶而來點不同的休閒的街頭裝扮也很容易上手。


Style 1


這天的下午不會很冷,我單穿一件粉色v領Tee來搭配這條褲子,由於上半身比較單調
所以我把衣服扎進去,露出這條褲子腰部的細節,再利用一條紅色吊帶,這樣一來上半身就不會這麼單薄
下半身則選了一雙很休閒的皮靴款來搭配,捲起褲管露出腳踝的感覺讓整體更有休閒風格


Style 2

同步更新於 Chainloop LOOKBOOK

這搭配其實就是把Style 1的鞋子換成皮鞋然後再搭上一件西裝外套,
換上兩個較都會感的單品,整體就換了一種風格


Style 3

同步更新於 Chainloop LOOKBOOK

當然來點工作風的搭配也不錯,把褲管隨性的塞進工作靴裡,上半身一件Tee外搭個格紋襯衫
我很喜歡偶而這樣的輕鬆搭配,因為我有時會在外奔波工廠所以這樣的造型對我來說會很自在


Style 4


一件好搭的褲子就算單穿一件襯衫就可以很好看,不需要太多的單品,
就像我只利用一件格紋襯衫來搭配這褲子,由於這褲子的有點西裝剪裁
我就把他當做西裝褲來搭配,搭配襯衫與尖頭鞋就很有英式的味道


Style 5


圖Tee也是最容易入手的單品,圖Tee大家衣櫃一定也都會有個好幾件,也最好搭配任何褲款,
像我把圖Tee扎進褲子,因為圖Tee色彩已經很豐富,所以上半身就不需要太多配件或單品
下半身一樣捲個褲管,鞋子跟皮帶互相呼應


Style 6


最近的我很愛穿西裝外套的我,全身上下都是深色系的單品為主,
所以我在內搭的短Tee跟鞋子都選用淺色系,讓整體的搭配比較有活力
小折一點褲管也是很不錯的小細節喔!


這就是我利用這款褲子的多種搭配,但這條褲子沒有一定的搭配方式,
要怎麼穿怎麼搭,都決定在自己,要不要挑戰你自己?自己決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