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右邊)是阿準的爸爸。

這套搭配我是參考準爸之前來店裡選購Chainloop Homme西裝短褲的搭配而得到的靈感
我爸的搭配不算是很時髦很飛炫,但就很有他自己的STYLE,哈哈!!

因為準爸是個公務員,所以穿著習慣本身就很簡單保守,
但我長期觀察下來準爸用色還算大膽,特別偏愛紅色單品
那天來到店裡就看到我們推出的新Chainloop Homme短褲,
看到紅白條紋線條這款就說要試穿,一穿上去就非常喜歡就買了,
還不害羞的讓ab拍照。

就準爸當天的穿著搭配來看,就很一般爸爸的穿著搭配,短褲+polo衫+皮鞋,
尤其上衣一定要紮進褲子裡,這就是準爸標準裝扮。

而我就參考了我爸爸的這身裝扮,
但最大的難題就是要怎麼這樣穿還不會太有爸爸的味道,反而有年輕的時尚感

首先板型上就要先合身,合身才會有年輕時尚的感覺
我也都是選用跟爸爸一樣的單品,polo衫我選了一件白色合身的款式,合身的上衣紮進褲子裡也比較時尚些,
鞋子我也選用一雙皮質的黑色帆船鞋,其實整體都跟準爸用了類似的單品,
版型跟款式去做個變化,就可以把很有爸爸味的搭配變得很符合自己的年輕時尚風格喔




哈~在這邊偷偷跟我爸說說話,
爸爸謝謝你,創業這一路走來你都默默支持到現在會願意穿上我們自家品牌商品給我極大的肯定,
也會跟周遭親朋好友炫耀說,我這身衣服都是我兒子自己做的,
哈,我知道我還是個一直會讓你擔心的小兒子,但我一定會努力變成你的驕傲的,
爸爸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