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

這天是在家圍爐與家人相聚的日子,所以我選用了很休閒輕鬆的裝扮,
雖然休閒輕鬆,但也不失造型,這天就走simple fashion。



經典的格紋襯衫+skinny jeans+平底休閒鞋。



這件格紋襯衫是刷毛毛料材質,所以很適合在家圍爐聚餐穿著搭配,這天不太會往外面跑,所以在家這樣穿剛剛好,
獨特的口袋細節與格紋配色與扣子,讓這件襯衫與一般的格紋襯衫有所不同。



再來我很推薦這款鞋子,因為他是整雙採用環保概念製作的鞋款,利用寶特瓶超製造的面料,
讓整雙鞋子非常有特色,加上鞋底也次利用回收橡膠重新攪碎再製,
整雙鞋子的訴求就是要延長我們一般穿鞋子的壽命,這才是此款鞋的環保訴求概念。

新的一年,為了我們的地球,當然要一起當個保護我們地球的環保小尖兵。



除夕一定要跟家人一起好好圍爐過節,加上長大出社會了,責任也變大了,
也是該要好好孝順家人的時候,各位別害羞一定要對我們親愛的爸媽表達心意,
尤其男生們別害羞,簡單包個小紅包給爸媽,他們一定就會超開心的!




初一

這天要跟家人去親朋好友家拜年,所以我選用略帶點正式又不失個人風格的搭配。



紅色在過年裡表示喜氣,所以我在整體搭配中加了紅色連帽圍巾來點綴。



過年期間氣溫多半都挺寒冷的,這時大衣跟圍巾就是最佳搭配的好單品。




初二

初二這天要回娘家,因為要見長輩還是要稍微帶點正式,緊褲就先別穿囉,所以初二這天我換上的西裝褲,
雖然西裝褲+襯衫+尖頭皮鞋有些正式,但我在外套上則選用了一件長版開襟毛衣外套,
這樣一來也就沒有這麼正式老氣囉。



印花襯衫也是男生不錯的選擇,除了特色之外,也上襯衫搭配西裝褲這樣的組合可以年輕活潑些。




初三

忙碌的除夕、初一、初二完之後的初三,當然就是睡到飽,起來之後就是要跟女友去約會玩耍的時候啦!



要出外遊玩約會當然一定要帥氣但又不會太麻煩的造型,
我選用牛仔襯衫外套+卡奇工作褲+靴子,
不管是單品組合或是顏色搭配運用都很簡單就可以學習起來。




這樣的搭配很隨性但又不失帥氣,由其褲子下擺的細節與塞靴子的技巧讓整體非常有特色。





男生有時候也要搭配一下讓女友帶在身邊他也會感到驕傲喔!
其實換個角度想,我們男生還不是都會希望自己身邊的女友超漂亮帶出去才有面子一樣。

當然要出去約會情侶穿搭也是個不錯的元素,一起運用相同的牛仔面料單品,
這樣搭配互相呼應情侶搭配兩個人整體就很好看啦。





初四

因為明天初五就要開工上班了,趁著這天來跟同學老朋友聚會,所以我選用簡單的深色系服裝來搭配運用。

平常這些同學跟老朋友都要上班比較少時間相聚,過年休假這段期間就是大家相聚的好時候,
不管一起吃個飯聊天喝酒都很開心。



即使是一身深色系的搭配,但選用綠格紋西裝外套,比起黑色西裝外套來的有特色與變化,
也更有英倫味,為了明天開工來暖身一下,哈。




初五~Style 1

初五開工啦!!當然要來個大紅色緊身褲來開運一下,整體就來個個性搖滾風格。



強烈的紅色緊身褲,拼接紅色豹紋的細節讓這條褲子多了些低調的特色,雖然紅色一點也不低調,
但不同的細節變化就讓這紅色褲子跟別人與眾不同。




初五~Style 2

過完年了,也算是準備進入了早春季節,所以可以利用一些原本的秋冬商品來搭配出一些早春造型,
我利用了成套的西裝背心與西裝褲來變化。



復古花色面料讓這套單品自然就很有特色,整體搭配就以這兩樣單品當做主角,
其他單品就可以低調些別搶主角的風采。




到了早春,天氣比較沒這麼冷了,可以開始露出腳踝,帆船鞋當然也是早春的最佳搭配單品。




初五~Style 3

到了早春這樣的季節,其實也有點尷尬,
因為秋冬的服裝才剛買沒多久,但也可以利用秋冬服飾來搭配出早春的造型,
像我這套搭配上半身就是秋冬的長tee與毛料外套,下半身則搭配了一條西裝短褲,
由於上半身比較厚重,鞋子就選用一雙靴子來平衡上下半身的比例。




總結
  • 過年是個重要的節日除了好好休息放鬆之外,就是好好陪伴我們親愛的家人。
  • 除夕~初五的搭配只要好好注意一下場合,穿搭造型上就不會出太大的差錯,紅色單品可以多運用。
  • 過完年之後就是早春季節的來臨,可以好好運用秋冬的部份單品與搭配技巧,自然就可以輕鬆搭配出好看的早春搭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