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IMPRINT JEANS兩個月了
它陪伴我走過好多回憶在最後的一個月當中
我的IMPRINT還跟我一起完成夢想 讓我親手打造一間Chainloop
而Chainloop也是要親手送給我的ABBY
這樣的人生大事我怎麼可能忘了用IMPRINT去記錄它呢

這一階段裡可以看我穿著這條褲子打造出一間自己店的過程
自己刮漆、打牆、敲磚、砌磚、抹水泥、刷漆的過程
這樣的生活方式讓我創造出屬於自己回憶的IMPRINT JEANS

或許這條褲子稱不上最酷最屌的刷色 但它絕對擁有我最屌的回憶與人生階段
就讓我們一探究近我的IMPRINT吧



第三階段開始沒幾天後我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坐到巧克力
我也沒有立即處理只是簡單的擦拭而已







第三次下水前的照片









下水前的一些細節色落









第三次下水後的色落細節照片


以上的養褲日記其實對我的色落一直都沒有超突破的影響
接下來的文字與圖片絕對會有跟第一、第二階段不同的方式來呈現我的IMPRINT
就讓我們看下去吧

十二月十二


Chainloop Store開始動工
我穿上我的IMPRINT與我一起創造我的第一家店





裝潢這段期間我的褲子會掛上手機包方便我與廠商或店家聯繫
後面口袋一樣會固定放著我的I Pod與鑰匙跟一些裝潢工作會使用到的工具
我都會很隨性的插放在我口袋裡



打瓷磚的必備動作
蹲或是跪地都是時常會出現的姿勢





經過一兩天的打強打磚後裝潢進度進入的抹水泥的工程
我的褲子經過打牆打磚的階段後色落開始變化





裝潢做工期間我的IMPRINT色落真的變化快速
尤其前面大腿經常摩擦跟後膝蜂窩與屁股更加明顯





抹水泥的工作會需要爬階梯
所以與階梯摩擦接觸都是經常出現的動作
而水泥桶放在我大腿也是經常出現的這讓我大腿摩擦更加頻繁
我的IMPRINT沾到水泥也都是超自然超正常的過程



抹完水泥後就是堆磚工程
這項工程真的有難道我們這群沒有砌磚經驗的門外漢
不過也是因為這樣我們在砌磚的過程學習到很多經驗
砌磚不是很完美但堆出來的磚一定超有我們的個性與風格特色
這或許才是我們要的



攪拌水泥現在對我來說已經算是很簡單的一項事情
在沒接觸前完全不懂水泥粉跟水和砂的比例
一開始完全不會的時候抹水泥讓我們失敗過一次導致我們裝潢進度嚴重落後
不過這就是過程 從失敗中找到成功經驗 雖然慢了幾天但最後還是成功的



這是裝潢一半後幫我的IMPRINT記錄的照片
大腿的色落相當自然而很多部位都沾滿了水泥與油漆




接下來這張照片是在貼更衣室的壁紙時的時候所拍攝的
要跪在地上量測壁紙所需的長度跟抹白膠
而也是因為這項工作手會一直沾到白膠
所以我會一直為了要把手上的白膠弄除
我都會順手抹在右大腿褲子上清除手上的白膠







貼完壁紙後隨性的幫我的IMPRINT記錄一下
發現大腿部份除了沾到原先的水泥跟油漆外多了白膠
原來我的IMPRINT也快要變成上膠褲了
除此之外前膝蓋跟後膝的蜂窩在一直蹲跪的過程後色落漂亮到快破表






這是經過二十天左右的瘋狂裝潢期後的IMPRINT
這短短的二十天我每天都穿超過十二小時的工作
在這樣的惡劣環境下創造出這樣屬於我的色落

看到這樣的成果真的很開心
一方面是代表我的店完成了我的夢想又向前跨進一步
另一方面我創造了一條獨一無二完完全全屬於我的刷色的牛仔褲
這樣的結果是我完全沒料想到的
我根本不知道我兩個月內穿著IMPRINT完成了一家屬於自己的品牌服飾店
也是這樣的過程讓我知道想要什麼樣的結果都要自己創造
自己的人生自己開創 要什麼樣的牛仔褲刷色自己創造
那是不是自己的人生都可以這樣獨一無二呢? 答案就在自己身上


原樣



兩個月後


因為常坐、蹲、跪的過程讓我跨下養出專屬的貓鬚色落

原樣



兩個月後


不管是大扣跟拉鍊處都因為上廁所的動作導致色落也經過兩個月後有了不同的變化


原樣



兩個月後


經過裝潢期之後我的大腿沾滿了白膠與油漆跟水泥
讓我創造出屬於我開店回憶的色落痕跡 顏色上也因為長期摩擦明顯的變淺很多
是不是很自然


原樣



兩個月後





膝蓋處經過兩個來 跪地、蹲 等的動作讓IMPRINT膝蓋部位出現了只有這些動作才會有的專屬色落

原樣


兩個月後




褲腳處的自然潑漆跟水泥痕我超喜歡的
這樣的自然痕跡是我在養褲前沒想到的色落與痕跡

原樣


兩個月後




屁股處我的I pod形狀跟坐下的色落痕跡跟經典的海鷗車線也都明顯的變淺

原樣



兩個月後




兩膝後蜂窩色落在養褲過程中算是很容易出現的色落
但色落跟位置都是要自己才可創造出來的刷色色落

原樣


兩個月後


回想自己這兩個月的變化跟IMPRINT的色落變化
頓時覺得自己這段時間裡真的改變很多
從長髮變短髮 從炎熱天氣變到寒冷氣候
從靠網路經營的品牌走向實體店面
而我的IMPRINT也從平淡無味的刷色變成很有我個人風格與生活態度的色落

這樣的變化真的讓我體驗到一些從未有的經驗
讓我了解很多事情只要自己想要一定可以得到
或許這結果不能去評斷有沒有大成功
但我相信自己一定成功戰勝了當下的自己

做什麼事情都要有自己的生活態度
這樣做什麼才會像什麼



回顧
第一階段 IMPRINT 養褲日記

第二階段 IMPRINT 養褲日記 part1

第二階段 IMPRINT 養褲日記 part2



觀看完整 LEVI'S IMPRINT JEANS 養褲日記相關照片
照片拍攝/ABBY、阿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