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venus潮流網站(Carvenus Trend Web)是一個全方位的流行情報娛樂網站,
內容涵蓋流行趨勢、潮流動態、 衣著穿搭、生活、飲食、藝術創意等時尚生活的需求。
而主要單元,街拍,則是呈現台灣街頭最真實的流行元素 ,藉由街頭採訪拍攝,讓一般的學生、上班族、店員、行人等,
一一站上街頭這最公平的舞台,當然,他們大部分 都不是模特兒,
但你可感受到每個人對於潮流趨勢的不同主張所散發出的獨特品味與風格。
Just Be Yourself and Enjoy Your Life! 這就是Carvenus所追求的核心理念。

Carvenus介紹Chainloop 相關文章
Style Rocks! 台灣品牌 Chainloop

Carvenus街拍單元
街頭採訪
 
----------------------------------------------------
Carvenus是近期Chainloop合作的流行資訊網站
與Carvenus團隊接觸的幾次下來讓我感受到他們充滿著夢想與熱情理念的團隊
都是一直在為台灣流行文化努力的一份子
都知道很辛苦但卻很願意付出心力
這樣的態度與精神與Chainloop相同
堅持著自己的理念與想法
「Just Be Yourself and Enjoy Your Life!是Carvenus所追求的核心訴求
是不是跟Chainloop想傳達的理念「做自己很像呢
接下來Chainloop與Carvenus會有什麼樣不同的火花呢?
真令人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