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pire Of The Sun


嘿~我是小兵
趁著這次放假的時間來介紹一下我很喜歡的一張專輯「太陽帝國」
這張專輯原本是在2008年10月左右發行在澳洲
然後獲得ARIA獎的年度最佳專輯獎提名
而在2009年11月20日重新混音發行

先來看個MV先



We are the people聽起來感覺很像70年代的搖滾樂
帶點電子搖滾的感覺,整個很DISCO的風格
而我特別喜歡主唱的聲音,沙沙的嗓音聽起來還真不錯

再來看看另一首沒有發表在專輯裡面的歌首
這是另一種非常特別的歌曲
整首歌用了非常多的電子音效
還有在視覺造型上讓人大感驚異
直接來看一下


我覺的這首歌真的是那種會獲得非常兩極化的評語
喜歡的人就非常愛,不愛的人就會無敵討厭
但我自己當然是非常愛才會跟大家推建這首歌的啦
尤其是裡面的太空或是異世界造型與那個劍魚面具
實在是太酷啦!!

再來一首,這首是在2008年在中國奧運的時候拍的


最後壓軸的是這一首「standing on a shore」
開頭的節奏我實在是太喜歡啦!
一整天可以聽個幾十次都不會膩


MV裡面呈現出來的感覺好像外太空生物跑到沙漠一樣好玩

介紹就到這裡結束啦
有興趣的話不妨去唱片行找找,不過不知道台灣有沒有發行
要不然聽YOUTUBE也可以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