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凡 人私物vol.5]圈入-士林大香腸

EDIT: MR.FANCYWORK(Sheed-Hsu)

從來不敢相信,我會再范斯沃克的凡人私物介紹到這個外號士林大香腸的搭配 版神人-林阿準
為什麼他外號會叫士林大香腸呢? 我想這些秘密也許只有我跟他兩個男人在寂寞的夜裡才知道...

這開玩笑的
(我是不是刪除線擺錯了地方了呢?)

無 關營養始終營養過剩.


CHAINLOOP圈入的主理阿準,其風格大概就是都會型男風格
我不能說 它娘娘腔,即便是我穿不了他們家最大的size,我也不能說他娘娘腔
又或者是他們最大的size是M 我也不能說他歧視胖子

每個 人的選擇不同
以穿類似風格的人來說,我覺得士林大香腸很有自己的一套品味
而這些都是外表的東西
從來沒有人知道大香腸是多麼的努 力.
阿準放棄了科技公司的穩定薪水,挺而走險的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
或許有人看不起 甚至覺得大香腸不切實際
以許現在的世界什麼東 西都要錢,但是夢想是你即使有好幾百億也買不到的東西

你明白了嗎? 我們性質很近
所以我知道阿準是士林大香腸,不對!
我 們性質很近,我們都是部落客
但是阿準的拼勁我給予很高的讚許

以下就是士林大香腸的私物分享:



CHAINLOOP YOUR LIFE 圈入你的生活
阿準的店就是要入侵你的 世界 懂嗎?

店址是: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26弄3號(捷運忠孝敦化站 出口2)
台北人都可以去逛看看,順便驗證 看看我Sheed說的大香腸是真是假

你們都知道一口香腸跟士林大香腸有多大的差距 吧.......................................





店內的裝潢大部份都是阿準一個人操刀去處理
很難想想他是個賢慧的大香腸
但 我們始終不能以刻版印象去說阿準娘娘腔..



阿準背的包包是個郵差包
也是來自於matchwood的包款
這款也是全 台都買不到的東西..

該怎麼說呢? 幹 我sheed代言的matchwood x lordtown聯名包灰色怎麼還有再賣阿?
拜 託大家趕快去買光它,請認明灰色版本 因為我下次要代言黑松茶花..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47245241?u=matchwood@ymail.com



名片上以錄音帶去處理 相當有意思
但我想再強調的就是即便是這樣我們也不能說阿 準緊 阿準娘娘腔
因為他是士林大香腸


隨身攜帶的一定就是墨鏡
而配件上也是這個搭配達人不可或缺的 東西
像是戒指項鍊等等的基本配件



髮膠跟電棒燙就是維護阿準髮型的利器
跟之前凡人私物 vol.4說過的一樣
這種東西是必備的 髮膠髮蠟是帥哥都要有的東西
我明天要去買了..



阿準的筆記本有著許多書籤
我們不能把它歸納為娘娘腔的行為..
筆記本是 成功人士必備的東西
我也有一本筆記本,但我沒有任何書籤,裡面都是一堆彩卷..




大香腸近期看的書也都跟我看的不一樣
阿準看的是"有錢人想的不一樣"跟"巴黎型 男日記"
那我看三小?

我大概就是看性感誌跟男人幫還有一些小雜貨才買的到的色情漫畫吧..



而使用的是apple跟RICOH的相機
設計人愛用的東西基本上都差不多就是了



另外阿準也是隨身攜帶的吸油面紙跟一些保養用品
我們要說他娘嗎? 不行啦 幹!!



大致上這些都是阿準日常生活所攜帶的東西

而圈入這家店除了自己的商品 外,胸章PIN也是一個大特色





請大家可以去收集,近期圈入也有推出新的PIN
收集一整套你就可以到士林買香腸 去了..

以下釋出幾張阿準的自戀照







他是個男子漢。 不是娘娘腔
娘娘腔只是我要虧他的用語

而且大家 都是部落客,我把阿準哥視為努力的目標
阿準哥往夢想前進的心 是值得被學習跟尊敬的

那那種緊到不行會影響生育的褲子?
我 想我們還是繼續好了
--------------------------------------------------------------------------------------------------------------------------------------------------------------------------------------
以 下是我跟阿準的訪談:

1.圈入的由來?
1.Chainloop 其實是兩個單字的組合 Chain是電路 loop是迴圈,因為我是讀電機畢業的,所以當初想自創服飾品牌也要讓人知道我是出自於工科畢業的人,那當初就很自然的翻出電路學原文書找相關單字,就在 列出一些相關單字(Chain、control、system、voltage、...、loop) 後發現都不好聽也不夠厲害,就在苦惱的同時我跟上帝禱告,請祂幫我選出一個厲害的名稱吧!隔天我醒來後我腦袋就自然浮現出Chainloop,後來發現他 的諧音“圈入“跟品牌的中心思想不謀而合,圈入你的生活,做品牌就是把自己的精神與態度融入其中這才是我做品牌的目的。

(這段阿準回答 太長了..大家可以跳過去不要看
大概就是他很認真的意思,我想他是想要讓AB知道而已)

註:AB為阿準的心靈伴侶 努力的動力

2.最喜歡的運動品牌?
2.我最愛的運動品牌是 adidas。

3.why?
3. 因為早期kobe是代言這品牌,剛好那時候正值國中階段超愛打籃球,第一雙球鞋也是adidas,就這樣超愛adidas,加上我個性的關係不太喜歡 太招搖的東西,當時穿nike的人給我的感覺都是很招搖愛現的人穿的,哈!

(幹你雞掰咧! 我就是愛穿NIKE)

4.如果你發票中了200萬你會?
4.把Chainloop 的事業發展到穩定的程度。

5. 如果你中了200萬後又中了200萬你還會?
5.這太扯中兩次兩百萬,所以事業已經穩定了,那就該完成我的終身大事了。

6.如果你連續中了200萬6次你會?
6.中兩次就夠扯了, 中了六次,但我會超低調,因為我想上帝一定是看我太認真跟堅持了,那我就要讓上帝知道我是有資格擁有這一千兩百萬,所以我要繼續更努 力把事業、家庭目標設定的更大。

7.如果你一早起來踩到 狗大便 還是最新鮮的你會?
7.這經驗我真的有過,當時才國中一出門就採到,只好回去把鞋子洗乾淨在出門,當時真的很幹,因為回家洗廁所被 弄的很臭。

8.最常買的便利商店的飲料是?
8. 麥香紅茶,因為ABBY愛喝,所以自然而然就養成喝這一味的習慣。

(這點跟我一樣)

9.如果白雲跟你說他要投資圈入你會?
9.白雲?是要投資拍a 片嗎?還是?不管怎麼樣,如果是真的話,那就太好了,全名最大黨就會穿圈入的衣服每天LIVE曝光,哈哈!但白雲應該會穿不下。

10.如果九 孔去你店裡逛街問你說? 我帥嗎? 你會回答?
10.九孔,超帥,演了瘋狂的賽車後真的覺得他超帥的,夠智障,越智障越帥!

------------------------------------------------------------------------------------------------------------------------------------

從 訪談內容中可以輕易了解到
1.阿準不是娘娘腔                嗎?
2.他只想回答給女朋友AB聽
3.放心 不可能讓你中到六次頭獎
4.阿準常看白雲眼的A片 打X


無論如何
我覺得阿準的BLOG相當有意思
如果大 家看膩了所謂范斯沃克風格文章的話,那就圈入你的生活吧!!

P.S
阿準跟ABBY都是很棒的人,請大家一定不能錯過

P.S2
阿 準不是娘娘腔                                    嗎?

P.S3
由衷感謝阿準跟ABBY幫 忙這次的凡人私物單元
(還有這幾天這樣陪伴小弟)

P.S4
我代言的灰色款還有10個 請馬上到MATCHWOOD官網指定"SHEED代言款"

----------------------------------------------------------------------------
link:

CHAINLOOP BLOG 必看

CHAINLOOP 店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26弄3號

捷運忠孝敦化 站 出口2

(02)8773-8880

----------------------------------------------------------------------------

FANCYWORK也有FACEBOOK
誠摯的歡迎您!!
點選下圖連結



原文連結:http://www.wretch.cc/blog/fancywork/629344


----------------------------------------------------------------------------------

說真的有這機會真的很棒,
可以被知名部落客 范斯沃客 專訪,
過程中很有趣,我喜歡他那搞笑又犀利的文字,因為這就是他的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