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lunacy730723/8/1250971786.mp3_###}
(1976_陽光男孩躁鬱症)
2/15的果實搖滾音樂節在The Wall
大家一定要去看1976
當天Chainloop也會參與這場搖滾盛會
只要你喜歡Chainloop跟1976或是喜歡搖滾樂一定要來
果實搖滾音樂節
當天一定有更棒的爆點
就讓我們圈入1976吧

P.S 我喜歡這次果實下面的那段文宣 裡面寫的好好 讓我超有感覺的 不管是不是玩團的人的心情
我相信我們周遭的朋友應該也是一樣 往往找不到真正的自己 但別放棄只要你繼續堅持你想要的東西
一定有一天一定會成功的 就像我們Chainloop一樣 我們不敢說我們到底成功沒 但我們絕對很堅持做自己喜歡的事
因為我們相信 只要我們夠想要 我們的生活一定會是我們想像中的那樣



----------------------------------------------------------------------------------------------------------



參與這次果實搖滾音樂節的四個團,是台灣獨立音樂界百花齊放的土壤上結出的四顆最豐美的果實,
團齡從超過十年到四年,每個團都有自己獨特的音樂風格.累積了許多受歡迎的作品,以及一路忠實支持他們的聽眾。
愛音樂的年輕人在青春期玩團.寫歌是很有趣的事,能有機會表演,更是刺激又瘋狂的難忘回憶。
然而在青春期之後,要繼續把樂團當作正事.生活方式.職業,那就多了很多實際要面對的事。

從玩團的新鮮,經歷許多表演的累積,開始有能力和足夠的作品可以錄專輯,再經歷錄音的磨鍊,他們的音樂表現才從青澀漸漸成為成熟的果實。
認真經營發展,克服現實的各種磨難,持續成長和累積更多的作品.表演,以及累積越來越多的聽眾,這四團,才在時間中成長為獨立樂界最豐美的四顆果實。

無論生活平順或艱難,心情都需要一個出口,在挫折.迷惘.困頓.哭笑不得時,總有一首屬於我們的搖滾,像在我們心中日漸貧乏的土壤上澆水,
讓我們再次找到方向感,找到邁步向前的勇氣,在屬於我們自己的生活中繼續努力,開出屬於我們自己的花,結出我們自己生活的果實。

感謝這些愛音樂的人選擇自己愛做的事,讓自己做的事有價值。
於是讓我們相信,只要我們願意,我們也可以讓自己的生活,成為自己夢想中的樣子。

點入  果實搖滾音樂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