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1976最新專輯 不合時宜 預購領取的日子
這天的到來我興奮不已
在出門前在想要穿什麼才能代表我今天的心情呢?
最後我選擇穿上現在正缺貨的Chainloop拼布格紋襯衫
因為Chainloop拼布格紋襯衫代表著

red/hot-blood 60%
熱血使我們面對未來與夢想更樂觀積極
blue/youthhood 35%
我們希望永遠停留在青春期的自由單純與快樂
white/timeless 5%
不管永恆是短暫還是永久我們只需要把握當下這一刻

這三個元素就像1976給我的感覺一樣
雖然個別元素都不是這麼完整但三個元素加起來就是完整100%
於是我穿上這件代表我今日心情

就是帶著這樣的情緒與心情出門展開快樂的一天
今天的陽光就像我的心情一樣熱情
將近三十度的高溫在熱情的我也是會被晒昏
來到公館離三點領取CD的時間還有半小時之久
於是先來到公館附近有名的冰店吃冰

吃完冰清涼了不少就帶著清涼開心的心情來到海邊的卡夫卡領取CD



領取CD前要跟預購單留個影即將跟單子告別換取CD
走進卡夫卡迎面而來的就是最新專輯海報

預購也有拿有一張(有預購真的是對的)

ㄟ 我轉身很像發現了些什麼

是前英式搖滾巨團Pulp主唱Jarvis Cocker的Further Complications專輯海報

就在這樣的快樂氛圍拿著1976不合時宜回家








1. 世界盡頭 _ sail to neverland
2. 流浪者之路 _ highway to the wild
3. 蒼白之舞 _ dance with the past
4. 夜晚還年輕 _ the night is young
5. 地下社會 _ underworld
6. 我的電視迷朋友 _ a friend of mine
7. 發條橘子 _ a clockwork orange
8. all is for love
9. 不合時宜 _ manic pixie dream girl
10. 煙火 _ firework

我喜歡“世界盡頭“這首
旋律很輕快寫著夢想出發前的迷惘心情
或許是這樣的情境跟Chainloop很像吧才這麼吸引我
各位朋友這張真的很不錯聽 一定要買來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