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戀澎湖灣的day 2主要都是以東海的水上活動為主,
大家起個大早都還在晃神連聲音都還沒有開就準備要上船,





完全沒有思考到底是要被載到哪個國度,
坐上船之後感受到的只有海上美麗的風景與碧海藍天的景色,



這樣的景色衝擊我不醒也難,美麗的東海島嶼等著我們啊!



出海前呆滯與打哈欠的兩人坐上船後笑的樂開懷,就知道那景色與心情都是真的,







我們早起的不愉快就這樣瞬間消失了,我想這應該就是澎湖的魅力吧!
讓我們在都市的習慣通通遺忘掉了,我們就這樣愛上澎湖了。



踏上鳥嶼迎接我們的是一堆魚乾,可以直接撿起來吃,
很甜很香這真的超驚奇的,一點魚星味都沒有。
來到澎湖前一定要先把妳原先記定的印象拋掉,因為這邊處處都讓你意想不到。



上島之後聽導遊簡單介紹後就是著裝準備潛水去啦!





在澎湖潛水的感覺是什麼呢?
我覺得很好玩,這行程強力推薦,這些很難用文字去敘述,
因為真的很好玩,因為這些體驗是很好有的。









除了淺水之外,我們也體驗了潮間帶,這也讓我們大開眼界,
原來澎湖利用了潮間帶享受了很多資源。















午飯前我們還去看了澎湖特有的玄武岩地形,午餐就是以當地取材的海鮮料理,
這裡的海鮮特別新鮮肉質特別甜,午餐過後緊接著就是刺激的水上活動啦!





玩水的地方是澎澎島,玩水前導遊與教練會先教自救法,
海水很冰很涼跟澎湖大太陽成強烈對比。







水上活動很多很刺激,香蕉船、海上戰車、拖曳圈、水上摩托車,
來到這邊什麼都不用想就只要盡情的玩水就好。



這張超經典,你看他摔的多帥氣,這樣玩就對了,
不用想太多連落海都可以這麼自然。



結束一天的海上活動拖著疲憊的身軀,心依然停留在東海。







回到旅館簡單的梳洗後就是我們的晚餐啦!戀戀澎湖是當地有名的燒烤,
在觀音亭旁邊,看著夕陽享用晚餐很幸福,玩了一天的水整個食慾大開,
大口吃肉大口喝茶,等著晚上的澎湖花火節。









煙火準時點放,這裡的煙火比101的還厲害,很近很震撼很大很4D,
一點也不誇張,真的很美,我想每個人應該還是對煙火意亂情迷,
這一生應該很少有這樣的機會看煙火。





回旅館前,來到這家只有開凌晨的老壽司店,
店內沒有厲害的裝潢只有古老味的擺設與格局,
看得出來澎湖人的純樸,這裡的點心就跟老闆一樣充滿古早味。
價格便宜之外口味又很貼近台灣人,我想就是這點讓我對他念念不忘啊!



看ABBY這迷人的笑容就知道今天的澎湖行程很好玩,
好玩又好吃又好看。


攝影/AB  文字/阿準

水上活動照片提供 澎湖東海*鉅航育樂


DAY 3......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