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20101231當天去台中歡度ABBY生日的食記,
雖然晚了兩個月才開始寫這篇食記,這家 Spring 真的還不錯,
出門前我在ptt上做了一下功課,看了一些其他人的分享介紹,
這家的環境跟感覺讓我覺得很適合約會,於是我就決定帶ABBY來這天想用快樂的午餐。














先介紹一下台中藝術街這邊的環境好了,
藝術街這一帶每條街道都規劃的很漂亮,
每家店家也都佈置的很有特色與個性,讓人有感覺像是置身在國外的街道,
每個角落拍照都很好看。

不過大家對藝術街的第一印象就是狗屎很多,這是真的,哈哈!!
這應該也是一大特色吧!哈哈




在回歸主題來介紹這家Spring餐廳吧!







店內裝潢擺設很溫馨,一踏進店裡就能讓人感受到溫暖。






ABBY是不是真的超美的。




這是我們點的套餐的餐前麵包,看起來簡簡單單,卻很好吃,
用的是店家自己做的香料奶油抹在麵包上吃起來還蠻香的。




湯也都很熱,有時在外面餐廳最怕的就是湯不夠熱喝起來不好喝,
但這邊的湯熱熱的很好喝喔!!




餐前沙拉選用的食材很新鮮,蔬菜很脆很爽口,讚!




這是ABBY點的蜜汁茴香烤腿排套餐,
由於他們製作不適用為撥弄一弄就出餐,所以出餐時間都會等一下下,
但不至於很久所以不用太擔心。



我點的是奶油海鮮義大利麵,
哈我會點這個是因為有蝦子,重點還挺新鮮的,所以很好吃啊!
口味也很夠,這邊的餐點應該都不錯吃。







甜點跟飲料,起士蛋糕跟烤布丁跟冰咖啡,
吃了這的多餐點應該差不多飽了,這時吃甜點真的很爽,
哈哈!口味也不會太甜太膩,咖啡還是那種現做的研磨咖啡,不是三合一沖泡好的那種。




超可愛的啦!





這家Spring真的很不錯,很適合約會、三五好友聚餐,
有來藝術街的朋友下次可以考慮看看這家餐廳。


店名:Spring
地址:台中縣龍井鄉藝術街34號
電話:04-26523550
營業時間:平日11:30~22:00 假日11:30~23:00
公休日:星期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