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的時間真快,去年送媽媽的口紅,媽媽都有在擦,
因為我媽媽長得有點像花媽,我都會想像我媽媽把口紅吃掉的畫面!!!

年紀越大越會珍惜跟家人相處的機會,
尤其我自己是男生,對媽媽的情感又特別多,
小時候我都跟媽媽黏在一起,
小時候幼稚園跟小學每次下課都會去媽媽公司等待他下班,
所以小時候的一些記憶幾乎都是跟媽媽居多,
家裡的爸媽都是爸爸是黑臉、媽媽是白臉,
我小時候又是個很皮的小孩(超級皮的那種....),
就常常被爸爸打,從小就極度害怕爸爸,即使現在也是,
所以就變成媽媽很疼我,
但天生性格比較樂天被爸爸打也不怕,一直都很皮,
總是媽媽在幫我善後,現在自己回想起來心裡都還會偷笑!!(真是天生反骨被打不怕,哈!)
也就是這樣的環境下,我跟媽媽的互動都還蠻親密的,
只不過後來到了國、高中後青春期叛逆了,
就變得不太跟家人互動,整天耍酷!(哈,不過這很像也是大多數男生的樣子)

不過這幾年自己創業後,卻覺得跟家人的關係好重要喔!!
雖然我跟家人的話沒有小時候多,也不是超常在家陪陪爸媽,
但我的內心是很渴望跟他們很親密的,
也是因為這樣,以前沒做到的,現在我都要慢慢去做,
也真的要很謝謝ab都會在旁邊鼓勵我去做。

所以我也真的很希望所有男生們,一定要好好愛自己的爸媽,
不管在外遇到多不好的事與挫折,爸媽都不會害你的,
他們一定最愛你的,我們子女的也不要一直耍酷(講給我自己聽的),
這個禮拜母親節一定要陪陪媽媽喔!
媽媽辛辛苦苦的把我們生出來,把我們養大,
他們不會奢望我們多厲害多有成就,
只要健健康康、多聽他們的話、多陪伴他們不要嫌棄他們,
而且還要好好照顧好自己,
這一點點的要求一點也不多,愛我們爸媽一定要做到喔!!

祝全天下母親節快樂喔!!





這張照片是最近一次跟媽媽的合照,
媽媽很可愛的想去花博玩,我跟ab就帶媽媽遊花博一日遊,
當天好開心喔!!
嘻嘻,因為好久沒有跟媽媽出去玩了。

這次我和ab都準備了小小禮物送給各自的媽媽
希望我們的媽媽都會很開心然後永遠漂漂亮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