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鑰匙包是這季Chainloop推出的Chainloop Homme Handmade Leather系列的鑰匙包,
這個是阿準自己使用三個禮拜後的樣子,我相信男生應該都對養牛仔褲與養皮革都有著莫名的吸引力,
因為過程中的變化出的痕跡與紋路都有著你在使用過程才會刻畫出的記憶,
也是因為這樣才會創造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皮革或牛仔褲。

這皮革是選用義大利植鞣牛皮
特色:
細膩緊實的組織牢固堅韌的質地,
優美光滑的色澤隨著使用時間即呈現皮革本身的光澤及手感。

挑選擁有優越的植鞣皮革技術義大利牛革,

並選用半裁牛身皮革因扎實手感,
特別適合製作皮革小物。





這鑰匙包我平常都只拿來裝店內鑰匙,這樣只要我在店裡不管是出去郵局或者外出買東西或者去廁所,
我都會拿著她這樣一來與她接觸的時間就很多,尤其去廁所洗完手我也會直接接觸皮革。

我會介紹這些是因為這些過程與動作都會讓皮養出屬於這樣的痕跡。



皮革經過三個禮拜之後皺摺也越來越明顯,義大利植鞣皮革最大的特色就是一開始皮革表面不太油潤,
但在自己使用的過程後表面會越來越油潤光澤,使用三個禮拜下來油潤光澤感還不明顯,但皺摺痕跡很明顯,漂亮。



這次Chainloop Homme Handmade Leather系列包款都又著公事包元素的設計,所以都會有圖片中這小細節,
也是因為這小細節,可以明顯從這看出養皮的過程變化,因為經過三個禮拜使用抽拉,扇形皮革已經軟化有明顯的皺摺,
至於尖頭那塊皮革表面也有兩道明顯的皺摺出現,讚!!



這部份是內層零錢包,我設計都會希望一個包款都可以有兩個以上的功能,這樣使用上會更方便也會更想使用她,
因為這面皮革合起來是直接跟鑰匙接觸,所以皮革表面都已經有鑰匙個壓痕紋路。



中間這塊皮革也經過了一段時間使用兩側也都微微彎曲,表面也都有跟金屬扣環與鑰匙的壓紋。



這是零錢包,平常只會裝銅板或者一兩張鈔票,旁邊還可以插卡(悠遊卡與提款哪或者信用卡),
拉鍊也是使用相當耐操的YKK拉鍊,每處的縫法也都是手工完成,絕對是很耐用的



在來就是內裡,則是採用豬麂皮,原本在打樣時是採用跟前側一樣的義大利牛皮,但在測試使用上發現會太厚與太重,
所以才改用此塊皮革,其實效果更棒,變得更輕更薄也更好養皮,經過這段期間,刮痕與壓痕也都很明顯。



縫線是採用100%麻繩縫製,使用了一段時間,更加自然。
近距離觀看皮革的表面紋路真是美啊!



使用了三個禮拜的鑰匙包的心得,
皮革的變化過程雖然很細微,但自己去創造出來的痕跡是別人奪不走的回憶,
使用上相當順手,一個商品能用的久願意用,才可以算是個好商品,
記錄自己使用的皮革也算是一本日記,這樂趣只有自己才能體會。



Chainloop Homme Handmade Leather 詳細相關介紹
http://www.wretch.cc/blog/chainloop/273581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