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店裡搭建了一整天的搖滾舞台
搖滾舞台是Chainloop代表性的品牌精神

所以在Chainloop實體店面一定要搭建一個屬於自己的搖滾舞台
但要自己親手搭建創造自己的搖滾舞台似乎跟現實面一樣不簡單

今天一早磚頭與水泥送達之後我跟大鼻兩人一邊著手著無台的雛形與架構
以我們兩個沒有砌磚經驗的人要堆疊個看似簡單的舞台還是太困難了
但我們還是為了我們的搖滾舞台而努力著想要就這樣來創造自己的夢幻舞台

但簡單的排列與水泥比例一直困難著我們
我們克服了一些難關後還是搭出了一個簡單的舞台
看起來很克難但這或許就是搖滾舞台的精神
沒有太華麗的舞台而自己站在屬於自己的舞台
我想這舞台還是會因為你而發光的



在我們兩人為我們親手做出的傑作而開心的同時
我們另一位裝潢組的夥伴 阿甫 來到店裡幫忙
卻看著舞台而覺得這根本不是當初計畫的搖滾舞台

說真的我跟大鼻搭建出來的搖滾舞台真的跟我們當初設定的差很多
這是因為我們兩人沒有砌磚的經驗整個都在亂砌
阿甫跟我們詳細討論後 做出重搭建的決定



想想.....
這也對 這不是我們夢想中的搖滾舞台 那我們為什麼要屈就呢
於是我們三人就這樣把我跟大鼻搭建一整天的搖滾舞台拆掉

拆掉的同時我一直在想這過程很真實的跟現實狀況很像
我們一直想要站上自己的搖滾舞台 為著自己的搖滾舞台努力
但很像不是這麼簡單 就算站上了 這舞台真的是自己心中的搖滾舞台嗎?
如果不是那我們為什麼要這樣屈就站上呢?

這是很殘酷的問題
要站上還是不站上呢?
Chainloop搖滾舞台就在這樣的想法與考量中找出了自己的答案
所以我們要再重新搭建一個完完整整屬於自己的搖滾舞台

站在自己夢寐以求的搖滾舞台 這樣才會是真正的超開心


------------------------------------------------------------------
【裝潢進度相關文章】

Chainloop店面正式簽約

Chainloop實體店面正式動工


點入 【Chainloop實體店面 裝潢 相關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