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RVA

源自羅馬古神話中象徵藝術家與手工藝品師的女神雅典娜ATHENA。
藉著遠古流傳下來的傳說不斷學習與進步,生變得更加豐富也提升了素質。

以傳統雙針手縫技法製作皮件,精細手作工藝造就獨特質感,
對於五金配件的品質,更堅持以高質感及純銅搭配皮革呈現。

藉由生活週遭事物與流行結合為主軸,
將隨身配件滲入強烈個人特質帶來更新更獨特的感受,我們所追求的理想目標亦是如此。

不論在手工皮飾商品的製作、攝影手札以及流行資訊方面,make beautiful thing精神是我們承襲的信念,
純手工是我們的堅持;我們將帶給大家更多美麗的事物,引領大家進入專屬於MINERVA的美麗境界。





從打板裁切,手工縫製,打磨修邊到染色以及五金安裝,
每一個步驟皆是以手工來完成,
所花費的時間以及商品的細膩度來說絕對不是工廠機器快速量產所可以相比擬的.



選用HIGH QUALITY的皮革原料來製作,五金零件亦是如此.
有別於市面上各大知名品牌廣泛運用的空心夾式鉚釘,
鑒於會因為長時間使用而造成脫落或是不牢固的爪鉤會傷到其他的衣服配件等等,
我們也特地開發製作了專屬的實心撞釘來運用在MINERVA全部的手工商品上面;
除了穩固牢靠之外,適當重量的存在感也相對提升了配件的質感


Minerva blog



喜愛皮件單品的朋友一定要來Chainloop店面看看喔
感受高品質的手工皮件工藝
Chainloop會陸續介紹Minerva更多單品與消息給所有朋友


Chainloop Stor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5巷26弄3號

電話:(02)8773-88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