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 EASON
 
約會逛街的時候別上圈入pin心情會更好
搭配大大加分,讓平凡變有趣~
將所有的pin別在衣服



  
是Chainloop精神!耶斯~



NO.2 小哇
我想要得到大PIN啊

圈入GOGO
照片不好看但是等我成長之後我一定會讓PIN搭配起來好看許多


NO.3 李穆緯
每天都有太多好聽的音樂 我想通通都把他們都圈入到我的唉怕裡!!
太多人在抱怨世界的不公平 不美好 但是人生不如意本來就十之八九 要在剩下的一二裡找到真正的快樂
那才是我想要的生活 把所有有趣的好玩的新鮮的所有事物 通通都圈入我的靈魂之窗 科科


NO.4 亞米



穿著帶點雅痞紳士,思維是個溫柔騎士,

用夢想來豐富生命,把挑戰當精神糧食,

愜意的活過每一天,玩味著每日好玩事,

分享著生命中的每一件美好,貫徹著紳士騎士的行事風格,

我用Calvin Klein的包包(贈品)來搭配CHAINLOOP的PIN

時尚 精神 態度 Chainloop my life !!!


包包可以裝載我們生活大小物

那什麼可以裝載我們品味大小事?

就是 Chainloop 的精神

Chainloop 就像是品味的包包,你隨意取出的,

就是那麼的與眾不同,

why?


因為 Design In Taiwan





今天 讓我們一起圈入到穿搭的遊戲

用穿搭來試放靈魂吧! 




Just let we be a challenger!

Go! 

Follow us dream.

Be a man.





what r u waiting for?




這張搭配中,有著許多在CHAINLOOP的跳蚤特賣上挖到的寶物



we can fly !


the end



NO.5 Peter
peter好忙嘔沒空                                    我
 不過他說無論如何都想要那個big pin所以來代筆這樣科以嗎科以嗎科以嗎科以嗎拜託啦!


 在復古風的外套上點綴現代感鮮明的pin製造突出感 
讓大家一眼就focus到你的重點!
 
素面外套也可以備受矚目!
simple款 素面 加上帶有個人風格的選擇就像幫你說話一樣 my own coat
不限於衣服,包包 只要想得到的地方別上去就是代表你個性的好夥伴

謝謝美麗老闆娘和帥氣老闆 我喜歡被你們圈入
大家快來圈入這個遊戲吧!
happy halloween

直接進入觀看 就是要Chainloop!!不給Pin就搗蛋!! 得獎者文章大集合(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