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噴跑吧!我的青春這篇網誌沒想到受到許多朋友的喜愛
本人真的有些意外 簡單的親身青春記事分享 受到很多迴響
也讓我跟Chainloop(圈入)團隊們討論了一些有趣的東西
因為Chainloop團隊是服飾品牌設計團隊
所以下一季商品概念會以 青春 為主題去延伸出青春商品
我們就把這最初的 青春 概念加入在設計中 青春跟服飾會碰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也是因為我們決定做Chainloop所以才有機會有這篇 噴跑吧!我的青春
Life Game也是Chainloop(圈入)一直喜歡並實踐的生活態度
品牌結合生活是圈入人一直想推廣給每個人的生活方式
每個人都是自己的品牌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 
每個人都可以分享出自己的生活態度給每個人
於是Chainloop(圈入)要繼續延伸出青春的精神 讓更多人能一起來分享自己的 青春記事
不管是什麼樣的內容都能分享 都能宣傳 這裡可以是一個很適合你(妳)的分享平台
只要是自己的青春故事都歡迎你來投稿
把故事內容與照片或網誌內容mail至Chainloop官方信箱

chainloop@gmail.com


都有機會上可以登上Chainloop(圈入)無名裡的 青春專欄 中分享給每個喜歡自己的Life Game的朋友們
就讓我們一直無限的青春吧!

範例:
大家可以像這篇
噴跑吧!我的青春
或者
我的青春國小同學

內容沒有特別限定什麼樣的格式只要能呈現出自己的青春記事就可以


還要麻煩各位朋友們多幫這篇網誌宣傳
讓我們的青春夢想能繼續延續
這篇網誌都可以複製到你們的網誌裡或引用到你們的部落格裡
讓更多朋友看到
讓更多人分享自己的青春記事給大家看







圈入無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