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這次參與徵文的朋友們
有你們的支持會是讓我們繼續往前的動力
得獎的朋友我們會個別寄MAIL通知
請你盡快與我們聯繫告知我們 你Tee的尺寸與通訊地址
好方便我們盡快處理
謝謝


--------------------------------------------------------------





搖滾即是反抗的聲音,唯有透過搖滾的吶喊才能達到情緒上的宣洩和意境的傳達,因此搖滾樂擁有爆發的能量。
搖滾樂和社會、政治脫不了關係,搖滾樂團的歌詞即是最好的佐證。簡短的三分鐘歌詞當中就可以道出抗議的標語!
1968年紐約市長禁播Rolling Stones的"Street Fighting Man",深怕引起年輕人的騷動。
1970年John Lennon的"Give Peace a Chance"成為經典的反戰國歌。

90年代工黨的選舉海報,Oasis and Blur:「除了彼此,我們最恨的是保守黨」。

由此此可見,搖滾就是社會、政治的縮影,
從70年代的「搖滾對抗種族主義」、80年代的聲援曼德拉演演唱會、90年代支持「西藏獨立」演唱會,
就可以知道搖滾就是青年吶喊的聲音!

無論你你是喜歡70年代憤怒的龐克、華麗搖滾,或者是80年代的重金屬,或者是90年代的英倫搖滾或電子樂,
這些青春的樂音之中我們可以聽見更多層次,也就是現實生活的態度。

就讓我們一起穿起Say Yes to Chainloop的搖滾手勢T,大聲的對著舞台上自己喜愛的搖滾樂團
Say Yes!!! Say Yes!!!




關於Chainloop:
Chainloop 圈入官方總部 http://www.chainloop.tw
Chainloop 圈入賣場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chainloop
Chainloop 圈入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chainloop


活動辦法:
請各位在個人的blog或者個人空間張貼並且post上宣傳海報,並且敘述自己對於搖滾的態度和精神。
張貼和敘述完之後,請將您的個人基本資料(姓名、連絡方式、email、blog網址)寄信到service@chainloop.tw即可。
張貼內容必須包括Say Yes to Chainloop海報+活動詳細內容+敘述個人對於搖滾的精神和態度才有資格參加本活動。
個人敘述內容請在虛線(活動詳細內容下方)抒寫。



活動時間:

4/22~5/20截止
5/23正式公佈得獎名單


好禮內容:
我們將選出寫的最用心的五位網友,分別免費贈送Say Yes to Chainloop Original系列T給五名幸運者。


注意事項

1.個人blog不限任何空間,只要是公開的平台皆可。(wretch、blogspot、pixnet、wordpress、Xuite...)

2.必須張貼Say Yes to Chainloop海報(註一)、活動詳細內容(註二),並且敘述個人對於搖滾的精神和態度(註三)才有資格參加本活動。

3.一人僅限一篇blog,不接受一人多pos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