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inloop一直努力開發台灣各地區的合作店家
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與挑選
即日起新竹的朋友可以直接買到Chainloop商品
Chainloop新竹合作店家 2捌06 正式上架

Chainloop最新秋冬商品一併上架
喜愛Chainloop的新竹朋友
有機會一定要到 2捌06 逛逛看看喔

2捌06
ADD:新竹市大同路23巷3號

--------------------------------------------
關於 2捌06
幸福的最初啟程:

2008年3月熱戀期的我們,他決定開一間店送給我,在決定店名時苦惱了ㄧ陣子。
想想其實大家店名都差不多也沒啥可變化,但好像很少數字店名,要用什麼數字也事件苦惱事......
最後我倆決定以生日命名,我們一樣12月出生,28跟06,2捌06就因此誕生了。

或許2捌06沒有其他潮流店來的有個性外加點神秘感,店內風格跟其他潮店很不一樣,
很樸實、簡單以白色系為主,但是2捌06的特色就是不需要過多的包裝,而是最直接以微笑與親切感作為
鞏固這間店的基礎,我們2捌06不會一個架子只有兩三件衣服,有時過於極簡會令大多客群進店裡感到壓迫。

潮流沒有一定道理和解釋,只要有心、有自信、夠自我誰都可以是潮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