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已進入Chainloop第二季商品上市的倒數時刻啦

正式上市時間

2009.04.26 22:00   Chainloop 圈入拍賣平台 正式上架


商品名稱_Mr. Chain in England

設計概念
紅白藍一直是Chainloop的經典配色 繼Mods版的Mr. Chain之後
Chainloop在第二季 Mr. Chain化身成為英國國旗版

Mr. Chain是Chainloop品牌代表人物
他完全實踐了我們要團結力量大的概念

Mr. Chain
個性害羞不多話
但內心充滿了很多想法
總是有很多異想不到的創意
有時候個性矛盾
做事很有自己的堅持與態度
喜歡搖滾樂
想要當個搖滾樂手
對穿著搭配有極大的興趣
喜歡把穿衣風格融入在生活裡
雖然話不多
但很喜歡與人相處
Mr. Chain愛吃的食物是義大利麵
這就是Mr. Chain

Chainloop往後的日子裡會多介紹Mr. Chain給大家認識
Mr. Chain會隨著Chainloop一起成長
未來的日子裡Mr. Chain會有什麼樣的發展
就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吧



商品名稱_Chainloop Rock 'n Roll

設計概念
以搖滾舞台為設計背景
台下的人們比起搖滾經典手勢
台上的主角就是你
站上屬於自己的搖滾舞台
抓緊自己的麥克風
大聲唱出Say Yes To Chainloop
來證明自己圈入Rock 'n Roll



商品名稱_Say Tes To Chainloop


設計概念
以Chainloop的精神指標人物Mr. Chain為底
以搖滾樂器來呈現五官 不管你在什麼位置
不管你拿吉他、貝斯、鼓、麥克風 只要拿上樂器
就是要宣告所有人自己才是真正的主角
沒有人能取代你 只有自己才能證明自己的價值
穿上它吧~站上自己的搖滾舞台大喊
Say Yes To Chainloop





------------------------------------------------------------------------------------------------------------------------------
Say Yes to Chainloop生活搖滾態度徵文

搖滾即是反抗的聲音,唯有透過搖滾的吶喊才能達到情緒上的宣洩和意境的傳達,因此搖滾樂擁有爆發的能量。
搖滾樂和社會、政治脫不了關係,搖滾樂團的歌詞即是最好的佐證。簡短的三分鐘歌詞當中就可以道出抗議的標語!
1968年紐約市長禁播Rolling Stones的"Street Fighting Man",深怕引起年輕人的騷動。
1970年John Lennon的"Give Peace a Chance"成為經典的反戰國歌。

90年代工黨的選舉海報,Oasis and Blur:「除了彼此,我們最恨的是保守黨」。

由此此可見,搖滾就是社會、政治的縮影,
從70年代的「搖滾對抗種族主義」、80年代的聲援曼德拉演演唱會、90年代支持「西藏獨立」演唱會,
就可以知道搖滾就是青年吶喊的聲音!

無論你你是喜歡70年代憤怒的龐克、華麗搖滾,或者是80年代的重金屬,或者是90年代的英倫搖滾或電子樂,
這些青春的樂音之中我們可以聽見更多層次,也就是現實生活的態度。

就讓我們一起穿起Say Yes to Chainloop的搖滾手勢T,大聲的對著舞台上自己喜愛的搖滾樂團
Say Yes!!! Say Yes!!!




關於Chainloop:
Chainloop 圈入官方總部 http://www.chainloop.tw
Chainloop 圈入賣場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chainloop
Chainloop 圈入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chainloop


活動辦法:
請各位在個人的blog或者個人空間張貼並且post上宣傳海報,並且敘述自己對於搖滾的態度和精神。
張貼和敘述完之後,請將您的個人基本資料(姓名、連絡方式、email、blog網址)寄信到service@chainloop.tw即可。
張貼內容必須包括Say Yes to Chainloop海報+活動詳細內容+敘述個人對於搖滾的精神和態度才有資格參加本活動。
個人敘述內容請在虛線(活動詳細內容下方)抒寫。



活動時間:

4/22~5/20截止
5/23正式公佈得獎名單


好禮內容:
我們將選出寫的最用心的五位網友,分別免費贈送Say Yes to Chainloop Original系列T給五名幸運者。


注意事項

1.個人blog不限任何空間,只要是公開的平台皆可。(wretch、blogspot、pixnet、wordpress、Xuite...)

2.必須張貼Say Yes to Chainloop海報(註一)、活動詳細內容(註二),並且敘述個人對於搖滾的精神和態度(註三)才有資格參加本活動。

3.一人僅限一篇blog,不接受一人多pos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