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 000

 

PORTER WATCH限量款形象稿1  

 

今天要來分享 PORTER INTERNATIONAL 首次推出的限量錶款,

講到PORTER INTERNATIONAL這包款品牌可是我學生時代很喜歡背的包,因為講求實用與質感都可以讓我一個包包背個好久時間,

這次為了紀念PORTER INTERNATIONAL旗下NEW HEAT包款十周年,推出同名限量錶款,成為進軍錶壇的第一支腕錶, 

更能受邀來分享這值得紀念的款錶,這真的太讓我開心。

 

限量款手錶包裝-合併

 

進軍錶壇首作NEW HEAT腕錶問世,以計時碼錶面貌現身,呼應秋冬主題「時間‧軌跡」,成為紀念經典包款十年有成的里程碑。

錶款簡約的線條外型,低調耐用特色配上有份量感的金屬錶帶展現出男性陽剛沉穩魅力, 

包裝盒上一樣可以感受到PORTER INTERNATIONAL的用心,有著專屬的錶盒,深色內斂的外盒內襯條紋內裡,

包裝設計以NEW HEAT外袋尼龍面料特製成圓形錶盒,錶面的中央點綴的條紋與盒內襯條紋呼應,

完全展現出 執著、自信、品味 的品牌精神。

 

14000-00103

14000-00105  

這錶款真的有很多設計細節,不鏽鋼錶殼,錶帶經黑色電鍍處理,錶圈局部有巴黎飾釘紋與三眼計時錶面,

灰色錶面中央搭配藍白條紋、藍色錶面搭配紅白條紋,讓錶款整體更顯優雅氣質,

日期顯示在四到五點間,十二點位置標示品牌LOGO,兩款配色 深藍色、淺灰色錶面。

 

p 008

這次我選擇了灰色錶面來做為我搭配的錶款,灰色錶面搭配藍白條紋,給我的感覺很低調質感,

這也是我選擇單品的很重要關鍵。

 

Style 1

p 001

 

p 002

 

p 003

 

我自己在搭配的經驗裡手錶也是我很重視的搭配配件之一,

特別是一款可以很百搭的手錶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所以顏色跟款式來說一定要經典才行,

 這套搭配我以我拿手的混搭風格來與這款錶來搭配,

上半身則是用略正式休閒的長版格紋襯衫搭配毛料西裝背心,

與很有個性的下半身來做混搭,褲款與鞋子都是今年很流行的金屬光澤色,

整體色系也跟手錶呼應,這也是我剛剛有提到的一款百搭款手錶的重要性。 

 

Style 2

p 004

p 005

p 006

這套搭配我以皮衣與軍裝個性風為主軸與手錶來做出完美的呼應,

這款錶給我的感覺很個性,所以服裝搭配走個性風格會很搭,

加上每年秋冬皮革與軍裝也都是不退流行的經典元素,

皮衣、手錶這絕對是男人很值得投資的服裝單品,

特別是手錶真的可以投資一個好的,這不但能提昇自己的品味之外也是一個身分的象徵。

 

這次PORTER INTERNATIONAL與GQ.com合作錶款預購鑑賞相關活動,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前往下列連結報名喔!!

http://www.gq.com.tw/event/porter-intl-watch/ 

 

p 007拷貝

p 009--  

image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